苏沐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全职高手专题!
全职高手的相关条目仍在建设中,希望您能和我们一同编辑相关条目

本专题的所有条目已停止更新。        

[ 显示全部 ]

苏沐秋
Smq.jpg
基本信息
姓名 苏沐秋
性别
角色卡 秋木苏
职业 神枪手
详细信息
昵称 伞哥、沐秋
身高 181cm
血型 A型
生日 10月21日
星座 天秤座
动画设定
发色 橙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边江
个人经历
相关人士 苏沐橙叶修

苏沐秋是电竞小说全职高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我有一个朋友,
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

简介

苏沐橙的哥哥、叶修的好友。荣耀网游全职业精通的高手,以枪系最为擅长。也是个技术达人,喜爱研究游戏数据,荣耀开服后曾把大量时间花在研究装备编辑器上,从而诞生了“却邪”和“千机伞”等高端银武。

苏沐秋兄妹是孤儿,全凭苏沐秋在网游中帮人练级、贩卖装备等维持生活。性格乐观,对自己的游戏技术有相当强的自信,也不会谦虚。叶修和苏沐秋不打不相识,结为挚友。三人生活了几个月,一起经历了荣耀开服。

因为总在游戏中钻营收益,苏沐秋最擅长发现BUG和漏洞,这些往往都是可以制造出可观收益的突破口。养成如此习惯的他,连战斗方式都变得非常计较成本。用最小的代价,收获最大的成果,这是他的原则。他喜欢BUG,擅长发现BUG,擅于利用BUG。

18岁在即将和叶修走上职业圈的前一天,因车祸去世。葬于南山公墓。叶修和苏沐橙无论多忙,每年清明都必定会去扫墓。

剧透

世人永远不会知道的第一代枪王,故事中最早练成零步射体术的人。在射体术被叶修破解后意识到远程职业的极限和本质,因而选择了射程最远的枪炮师而非神枪手秋木苏作为自己的职业,该枪炮师正是日后被苏沐橙继承的沐雨橙风。

角色卡

秋木苏

苏沐秋在荣耀刚开放时所创建的第一个账号,名字由妹妹苏沐橙所起,原本是要取根据苏沐秋倒过来的三个字“秋沐苏”,但被人占用,故取为秋木苏。苏沐秋按照自己反复思量的结果为秋木苏选择了枪系的神枪手。

君莫笑

苏沐秋因自制武器“千机伞”这一构想而另外创建的账号,该账号的名字“君莫笑”还是由苏沐橙取的。苏沐秋在该账号中研究自制武器”千机伞”,但不幸荣耀等级提升,散人面对升级障碍而使君莫笑被迫作废。叶修为了怀念苏沐秋,一直随身携带着这张账号卡。

沐雨橙风

在苏沐秋打算和叶修一起加入嘉世战队时,另外使用的一个账号,名称是以妹妹苏沐橙而取的“沐雨橙风”,转型职业为枪炮师,但还没来得及用,其本人就罹难。三年后苏沐橙加入嘉世,重新使用“沐雨橙风”。

(待补全)

与其他作品联动

Gengxinji.jpg
以下内容可能是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请谨慎阅读

盗墓笔记》中写到吴邪于15年8月17去长白接的张起灵。而苏沐秋也是15年8月出的车祸。《哑舍》中扶苏和老板也是15年归隐的。

光头邪坐标杭州,苏沐秋那时也在杭州生活,哑舍也是在杭州。所以,真相就是光头邪在去长白的路上撞死了苏沐秋,然后扶苏借苏沐秋的身体复活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