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Ambox currentevent.svg
啊嘞?!
这个ACG作品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全职高手》
原作载体 网络小说
原作作者 蝴蝶蓝
相关作品 全职高手漫画版

《全职高手》是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一部网游小说,作者是蝴蝶蓝。

原作介绍

所有人 为了他们的荣耀和荣耀奋斗着

剧情简介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叶修,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出版信息

出版社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2.4.1
定 价 25.00
开始创作时间 2011年2月28日
完结时间 2014年4月28日
首发网站 起点中文网
荣 誉 网络文学史上第一部千盟级作品
字 数 5353414

人物介绍

衍生作品

动画版

2015年11月6日,腾讯视频在视全视美V视界大会上,隆重宣布启动“青春国漫剧场”战略,其后网站的预告片宣布《全职高手》动画版上线时间为2017初。 《全职高手》是网络文学史上第一部千盟级作品,曾荣获2013年“年度最佳作品”、“年度游戏竞技之王”等荣誉,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竞技类IP,也是各大漫展同人展上最受追捧和欢迎的国漫品牌。在动画化之前就已经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动画化消息曝光之后漫迷表示极为期待。

CAST

配音导演:阿杰

配音团队:729声工场

漫画版

全职高手漫画是中国起点网写手蝴蝶蓝所著小说全职高手的漫画版,连载于上海童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开发出品人气漫画软件大角虫漫画。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有一种等待叫做王者归来。 勾心斗角之后,谁夺走了我的荣耀,风雨飘摇之下,希望却不曾破灭。花团锦簇之中,没有迷失方向。万众瞩目之前,我,就在这里回归!

外部链接

小说外链 http://www.qidian.com/Book/1887208.aspx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