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伦·雷达斯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ad5ad6eddc451da7a94ea80bcfd5266d016327f.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グレン=レーダス
(Glenn Radars)
别号 愚者、正义的魔法师(正义的魔法使)、假的大老师(真的大老师是:比企谷八幡传说中的魔术师杀手(天之智慧研究会称)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19岁
声优 齐藤壮马
佐仓绫音(少年)
萌点 不正经 • 低马尾教师
出身地区 阿尔扎诺帝国
活动范围 阿尔扎诺帝国
所属团体 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二年次生二班、帝国宫廷魔导士团(已退出)
个人状态 现任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二年次生二班的班主任
魔术 愚者的世界(固有魔术)Magical Punch
特长 拳击、魔术、撩妹、拜金(月光族)
亲属或相关人
西丝蒂娜·席贝尔鲁米亚·汀谢尔梨洁儿·雷佛德阿尔贝特·弗雷泽瑟莉卡·阿尔佛聂亚阿丽希雅七世、基伯尔·威兹坦、温蒂·那布勒斯、卡修·威伊葛、瑟西鲁·克勒顿、琳恩·特提斯、泰瑞莎·雷迪

人物形象

外貌特征

中等身高的年轻人。

头发用红色发带扎成低马尾,留有凌乱的刘海。

一般穿着白色半袖衬衫,胸口很松地系着红色领结,戴着白色手套。下装是黑色长裤和黑色皮鞋。

身体素质

葛伦拥有极强的身体素质,在不能使用魔法时,能熟练地使用强力的格斗技术击败敌人。

在发动固有魔术『愚者的世界』后,会使用『Magical Punch』(实际上是做出出拳的动作然后踢人……)攻击敌人。

『Magical Punch』

Magical Punch.gif

性格特征

刚来到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时,他是个极度懒散的人,似乎认为一切事物都很无聊,被瑟莉卡·阿尔佛聂亚强迫担任临时讲师,以代替失踪的二年级二班讲师休伊·鲁伊森。最初他根本不愿上课,仅让学生自习,在课堂上仍表现出不成熟和恶作剧的一面,且爱给他人起外号(比如称希斯缇娜为“白猫”),招来许多人的不满。虽然看起来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面对女王时仍恭敬地行礼。

但事实上,葛伦梦想成为一名正义的魔法使(只是因为过去在帝国宫廷魔导士团执行任务时的遭遇而灰心丧气),内心中有正义和善良,会为同伴拼尽一切、甚至献出生命,表面上与白猫拌嘴,实际上十分关心她,时刻担心她与露米娅的安危,战斗时也十分信任她。

在与学生相处的时光中,葛伦逐渐振作,变得依赖起教师这份职业来。

人物经历

幼年

小时候因为意外事故失去双亲,事故中被还是帝国宫廷魔导士团一员的瑟莉卡救下。此后,瑟莉卡待葛伦如亲生儿子,教葛伦学会了许多魔法知识。于是葛伦从小就憧憬着成为『正义的魔法使』。

少年

葛伦虽没有出色的天赋,却勤奋学习、打心底里热爱魔术,通过自身的努力,年仅11岁就以史上最年轻的学员身份进入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学习。但是他的魔术特性是变化的停滞,这对于以引起变化为目的的魔术师来说这是没有任何用处的才能。因此葛伦被众人看作傻子,被禁止参加许多学校组织的活动。在即将毕业时,苦于写不出毕业魔术论文的葛伦利用自己的魔术特性创作出了固有魔术『愚者的世界』,并以这个术式写成论文发表。但大多数魔术师都认为这个术式根本派不上任何用处,教授们也烧掉了这篇论文,甚至没有记录下葛伦创作出这个术式的事实。

青年

毕业后帝国宫廷魔导士团看中了他这项堪称魔术师天敌的能力,将他培养为王牌杀手、特务分室执行者No.0 代号『愚者』。三年内解决的光是弄清身份的高阶异端魔术使就有二十四人,但他也因此见识了魔术极为残酷的黑暗面,开始厌恶魔术并否定过去的自己。最终因为『天使之尘』事件离开了魔导士团,开始变得对任何事情都毫无干劲,宅在瑟莉卡家中整整一年。

离开宫廷之后,与人打架时,基本都是靠着体术赢的。他一般都隐藏了真正的实力,至于对付小卒子杂鱼,丁点实力都不屑用,更遑论认真起来,简直如同玩耍。知道葛伦真正实力的人只有女王露米娅的母亲)、瑟莉卡露米娅阿尔贝特梨洁儿(莉艾尔)、几个现任宫廷魔术师团的主要人物、特务分室的前同事、伊芙·依库奈特和背叛者贾提斯·洛范而已,就连主要敌人天之智慧研究会中都没人知道,他们只知道葛伦曾干掉他们组织中24位强者、弱者不计其数,还有葛伦是所谓的【魔术师天敌】而已。

一年后被瑟莉卡强迫代替已失踪的讲师担任帝国魔术学院临时导师,结识了西丝蒂娜·席贝尔鲁米亚·汀谢尔等学生。

人物能力

拥有固有魔术『愚者的世界』:通过葛伦的特制魔导器——大阿卡那塔罗牌的0号卡牌『愚者』发动,以自身为中心的一定效果领域范围内完全封杀魔术的发动(包括自己的),但是对已经发动的魔法效果无效。 此外还拥有名为『洞察者(Penetrator)』的魔枪,魔导士时代使用伊芙·凯伊泽尔的魔术火药(不过现在只能用普通火药,第十卷之后用上其专属子弹)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