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丝蒂娜·席贝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SythtinaFibell.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システィーナ=フィーベル
(Sistine Fibel)
别号 白猫、希丝缇娜·菲贝尔、希丝缇娜·菲伊贝尔
发色 银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藤田茜
萌点 傲娇大小姐酒品差揉乳魔
亲属或相关人
好友:鲁米亚·汀谢尔梨洁儿·雷佛德
同学:温蒂·那布勒斯琳恩·特提斯

西丝蒂娜·席贝尔是羊太郎创作的轻小说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人物简介

フィジテ地区大地主席贝尔家的千金。下任当家和鲁米亚同为阿尔扎诺帝国魔术学院二年二班的魔术学士,一板一眼的优秀学生。银发美少女。鲁米娅他们平时用西丝蒂作为爱称,而葛伦则是用白猫的昵称。

祖父过去曾是伟大的魔术师,为了实现祖父一生未能实现的想一窥的「莫尔卡斯天空城」的梦想,投注任谁都无法触及的热情,而日夜钻研魔道考古学。和祖父一样是典型的“莫尔卡斯人”

一板一眼的性格。刚开始对于葛伦只教完书上的内容就偷懒儿感到愤怒,但到后来葛伦改变了态度说表现出的水准,开始对他有所改观。在学校被“天之智慧研究会”袭击时,被葛伦战斗的样子,而对其产生好感。回去后也从母亲那里学习料理。喝了酒以后,性格变得直率。

性格有些高傲自大,『最不想与之交往的美少女』『说教女神』『银发(秘银)妖精』……有着这些称呼的美少女,在男孩子中没什么人气。对于自己那没什么成长的胸部表示残念,稍微有些妒忌鲁米娅(的胸部)。虽说实际上上看起来很强势,但骨子里很软弱,不如外在那样坚强。

在魔术方面具有优异的天赋。学年顶尖的秀才。虽然相当不擅长白魔术,但是课堂学习和实战能力相当优秀,能熟练使用一节咏唱,通过葛伦所教,即兴咒文改编也很在行。不止如此,虽然现在显在的魔力容量还很有限,然而潜在的魔力容量却是数十年一见的逸材。最近,由于很懂的事情需要保护鲁米亚和家庭内部的问题,从葛伦那边接受魔术战的训练,即兴咒文改编的练度也提升了。擅长咒文改编和相性都很好的风属性咒文,使用凭借魔力量,连续发动咒文改编,来进行援护为主要战术。

长相和某些性格方面都和葛伦过去死去的前同事“风使”塞拉很像。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