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西絲蒂娜·席貝爾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SythtinaFibell.jpg
基本資料
姓名 システィーナ=フィーベル
(Sistine Fibel)
別號 白貓、希絲緹娜·菲貝爾、希絲緹娜·菲伊貝爾
髮色 銀髮
瞳色 綠瞳
聲優 藤田茜
萌點 傲嬌大小姐酒品差揉乳魔
親屬或相關人
好友:魯米亞·汀謝爾梨潔兒·雷佛德
同學:溫蒂·那布勒斯琳恩·特提斯

西絲蒂娜·席貝爾是羊太郎創作的輕小說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人物簡介

フィジテ地區大地主席貝爾家的千金,下任當家。和魯米亞同為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二年二班的魔術學士。一板一眼的優秀學生。銀髮美少女。魯米婭他們平時用西絲蒂作為愛稱,而葛倫則是用白貓的暱稱。

祖父過去曾是偉大的魔術師,為了實現祖父一生未能實現的想一窺的「莫爾卡斯天空城」的夢想,投注任誰都無法觸及的熱情,而日夜鑽研魔道考古學。和祖父一樣是典型的「莫爾卡斯人」

一板一眼的性格。剛開始對於葛倫只教完書上的內容就偷懶兒感到憤怒,但到後來由於葛倫改變了態度而表現出很高的教學水準,開始對他有所改觀。在學校被「天之智慧研究會」襲擊時,被葛倫戰鬥的樣子吸引,而對其產生好感。回去後從母親那裡學習料理,並打算表示感謝。喝了酒以後,性格變得直率。

性格有些高傲自大,『最不想與之交往的美少女』『說教女神』『銀髮(秘銀)妖精』……有著這些稱呼的美少女,在男孩子中沒什麼人氣。對於自己那沒什麼成長的胸部表示殘念,稍微有些妒忌魯米婭(的胸部)。雖說實際上上看起來很強勢,可骨子裡很軟弱,不如外在堅強,隨著經歷了各種危險,逐漸堅強。

在魔術方面具有優異的天賦。學年頂尖的秀才。雖相當不擅長白魔術,但課堂學習和實戰能力相當優秀,能熟練使用一節詠唱,通過葛倫所教,即興咒文改編也很在行。雖現在顯在的魔力容量還很有限,然而潛在的魔力容量卻是數十年一見的逸材。最近,由於想要保護魯米亞和解決家庭內部的問題,接受葛倫的魔術戰訓練,即興咒文改編的練度也提升了。擅長咒文改編和相性都很好的風屬性咒文,連續發動咒文改編,來進行援護為主要戰術。在14卷中被葛倫稱為「搭檔」。

長相和某些性格方面都和葛倫過去死去的前同事「風使」塞拉很像。為了救葛倫而獻出了初吻。

經歷

第一卷

與魯米亞在上學路上遇到半路衝出的葛倫,對他使用了風術。

對吊兒郎當的葛倫提出魔術決鬥,要求是改變教學態度;而葛倫認為西斯蒂娜是「上等貨」,要求是她成為自己的女人,西斯蒂娜汗顏然而這是玩笑,葛倫對小孩子沒興趣,只要求停止說教。 在只使用伏特衝擊的決鬥中,葛倫不斷單方面被電,最後以耍賴平手結束(葛倫說)

在某次課堂上,西斯蒂娜勸琳不要求教葛倫,說到「魔術偉大的真諦」時,葛倫認真起來並與西斯蒂娜辯論,她回答不了「魔術有什麼用」,但葛倫說「魔術可以用來殺 人」,她氣憤流淚,給了葛倫的臉一巴掌並離開。 第二天葛倫的道歉讓全班人驚訝,尤其是西斯蒂娜。也在這時,西斯蒂娜被葛倫稱為「白貓」。隨後葛倫對伏特衝擊的講解,令全班人改變了看法。

學校遭遇恐怖事件,白貓面對敵人時軟弱。即將被小混混金強暴時葛倫出手成功救下。葛倫的褲子在他給敵人一踢後掉了與葛倫合力除掉其它敵人,在為昏迷的葛倫實施治療法術時聽見他的胡話而了解到葛倫一些過去的事。

第二卷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