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蓝原芽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蓝原芽衣.png
蓝原芽衣
基本资料
姓名 藍原あいはら芽衣めい
(Aihara Mei)
别号 芽衣衣(めいめい[1])
发色 黑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59cm
年龄 16岁
生日 9月13日
血型 B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津田美波
萌点 百合妹妹冰美人黑长直学生会长父控
亲属或相关人
桃木野姬子丸田加代
姐姐/老婆:蓝原柚子
继母(岳母):蓝原梅
父亲:蓝原翔
异时空同位体:雷电芽衣

蓝原芽衣(日语:藍原あいはら芽衣めい)是由三郎太所创作漫画citrus及其衍生作品的主要角色。

简介

蓝原学院女子高中1年A班→2年A班的学生。学生会长,蓝原学院继承人,成绩优秀,于人于己都很严格。不擅长家务。

一头秀丽的黑色长发,外表靓丽,表情少有变化,让人看不清内心的想法。行事风格与外表相符,守条理,十分规范。

冰冷的外表下其实是十分逞强的性格,经常独自面对各种事情,因而内心压力很大。

对父亲有着特殊而复杂的感情。

经历

幼时也曾是爱笑的小女孩,与挚友桃木野姬子是青梅竹马,十分依赖父亲,后来因为父亲追逐自由去周游世界离开而消沉,性格也变得冰冷。以蓝原学院继承人为目标努力,内心其实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与孤独。

在父亲再婚之后来到继母家中,与蓝原柚子成为姐妹。在柚子说出目击自己与雨宫老师接吻的事情后,推倒强吻了柚子,其实心里对柚子有些不屑。

后来经过理事长也就是自己的爷爷急病发作被柚子救助事件后,经过沟通首次与柚子关系缓和。

在与柚子一同为柚子的生父扫墓时了解了柚子的内心,同时意识到了自己对柚子的感情。之后由于过劳而病倒,在病床上对柚子倾诉衷肠,说出了自己的压力与痛苦,同时在柚子的劝说下与之前冷落的姬子道歉和好。

在父亲回家之后,经过柚子的调和,在父亲离开之时解开了心结,消除了与父亲的隔阂。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