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n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D1a20cf431adcbef015cb156aeaf2edda3cc9f72.jpg
心响
基本资料
姓名 kokone
别号
生日 2月14日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VOCALOID3
中文名 心响
代表物 樱花
亲属或相关人
あっきー人

kokone(ここね)是INTERNET以YAMAHA的VOCALOID3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开发贩售的虚拟女性歌手软件,软件形象角色是“心响”,由插画师あっきー人设计。与旗下发行的VOCALOID相比,kokone的音域是最为广阔的,可以表现出平滑透澈的低音与近似假音的高音。2014年2月14日发售,官方价格为10,800日元,另外官方已公布确定支援VOCALOID™3 Editor。

简介

相较于CRYPTON的VOCALOID虚拟歌手,INTERNET对于旗下VOCALOID虚拟歌手产品并没有详细设定。

  • 诞生日:2014、2、14
  • 擅长的节奏:60~175BPM
  • 擅长的音域:D2~D5
  • 擅长的曲风:

试听歌曲

  1. 心响 First Impression,(1:56),官方DEMO SONG于2013年12月24日公开。
  2. cry for the STAR,(5:17),官方DEMO SONG于2014年1月16日公开。
  3. Nervous,(3:04),官方DEMO SONG于2014年1月23日公开。
  4. 想歌百景(ぼかりすVer.)by 黒田亜津,(3:51),于2014年2月13日公开。

歌曲可于INTERNET官方网站试听。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