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box currentevent.svg
P-SP.pn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Project SP
组织种类 虚拟主播企划

P-SP(Project SP)是一个在Bilibili进行活动的虚拟主播企划。

简介

Project SP是中国的虚拟艺人团体,旗下拥有数位个性鲜明的虚拟艺人,志在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的音乐、游戏、视频以及直播内容

只要不停下脚步,道路就会不断延伸。

成员

女性成员

红晓音 (Kurenai Akane)

1900岁的魔法使。使用传送魔法穿梭各个世界。喜欢吃辣的肉食主义者;进入这个世界后迷上了动画、漫画和游戏。习惯咏唱咒文的缘故非常擅长唱歌。活了1900年性格大大咧咧, 却意外地爱憎分明,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是P-SP中可靠的大姐头,很会照顾人。于19年8月7日出道。

绫奈奈奈 (Ayana Nana)

粉毛兔子高中生。喜欢可丽饼和冰淇淋等甜食;沉迷游戏,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隐藏身份就读于人类的高中时会将耳朵藏在头发中。对喜欢的东西十分执着,对不擅长的事情很胆小。平时活泼调皮的样子,其实骨子里很怕寂寞。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类把兔子当做食材。

步玎 (Pudding)

澳洲女子高中的留学生。平时不爱出门,是个十足的宅女,但家政料理全能。爱看萌系作品,还是个手游达(fei)人,可惜抽卡运似乎并没有很好。明明是个理科学霸却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有些迷糊。遇到陌生人会害羞到说不出话,但面对熟人的时候会变成小话痨。聊到美食会停不下来,平时也会烤一些可爱的小糕点分给朋友们。

星之谷米娅 (Hoshinoya Miya)

来自星之国的粉色英短喵星人。因为魔法的缘故,掌握了日语和中文。绘画能力非常强,累得时候会用尾巴来画画。有些小心翼翼,但好奇心十分旺盛。看似温和其实性格里有潜藏的另一面,做事会一丝不苟。不知如何亲近其实很重视朋友,偶尔会对朋友做恶作剧。

双月Yuna (Soutsuki Yuna)

双子中的黑。偶然得知自己还有个双胞胎姐妹后,踏上了寻找りあ的旅途。看起来有些不苟言笑的样子,其实很好相处。不太爱提及自己,非常重视家人。偶尔会对自己喜欢的事物露出一些孩子气的举止。似乎身上有藏着一些秘密。

双月Lia (Soutsuki Lia)

双子中的白。喜欢唱歌的普通日本女高中生。一直不曾知道ゆな的存在。性格温婉,同时有些俏皮,心思细腻的缘故很懂得照顾人。做事认真,对自己认定的东西会坚持到最后。对中国文化不是很了解。

秋凛子(Aki Rinco)

荒山野岭穷神社的网瘾巫女。成天堂而皇之的在工作时间上网打游戏。性格有些冷淡,但对可以一起玩游戏的朋友非常热情。意外地会照顾别人。

白神遥(Shirakami Haruka)

喜欢宅在家里的海豹系女子高中生不是在被窝里睡觉就是坐在电脑前看动漫玩游戏。看起来懒懒的样子但其实十分懂事体贴。并且非常非常的胆小。

男性成员

亦枝YY

法棍面包人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带着法棍的奇妙少年,被朋友们戏称为面包人。有着和年龄不符的学识,自称21岁但是似乎没人相信。性格随和甚至有些迷迷糊糊,时不时会说出一些令人误会的话却毫无自觉。和人相处时显得很成熟稳重,而内心还是个小孩子一样。

莲汰

怕冷的冰原狼少年讨厌被人称为小奶狗,对于冰原狼的身份有很强的自尊心。作为在冰原生活的狼却会怕冷。个性开朗独立,有时会有些别扭,笑声有点小嚣张。偏好重核音乐,接触到了人类的文化后成为了立派的车万厨。因为是狼,所以对战斗类的游戏颇为擅长的样子。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