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Re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にじさんじ与Bilibili合作的虚拟主播企划
关于:にじさんじ与カプセルジャパン公司合作的前“二次三次上海”虚拟主播企划
参见条目:「VEgo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VirtuaReal
C02f08eb9436fba0cb6e34e00cf34ccd36ea8e96.jpg
VirtuaRealLogo
成立时间 2019年4月19日

(第一次招募信息发布)

相关会社 いちから株式会社、上海萌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 https://space.bilibili.com/413748120

VirtuaReal,一般被认为是にじさんじbilibili合作制作的虚拟主播企划,于2019年4月19日在Bilibili专栏发布初次招募信息,主要在微博和Bilibili等网站进行活动。

历史

2019年

  • 4月19日,官号在Bilibili专栏发布初次招募信息。[1]因为上海2434的前车之鉴,当时评论多持怀疑态度。
  • 5月6日,一期生艾因Eine琉绮Ruki的信息公布。[2]
  • 5月14日,艾因Eine初次直播。
  • 5月15日,琉绮Ruki初次直播。
  • 6月7日,一期生琉绮Ruki和艾因Eine在上海CP进行现场直播,这是VirtuaReal Project开始以来第一次线下活动。
  • 6月11日,二期生一果Ichigo七海Nana7mi中单光一Kouichi的信息公布。[3]
  • 6月15日,七海Nana7mi初次直播。
  • 6月18日,一果Ichigo初次直播。
  • 6月19日,中单光一Kouichi初次直播。
  • 6月25日,VirtuaReal官号发布一二期生合唱视频,这是VirtuaReal第一个大型合作歌唱类投稿。[4]一键斗虫视频。
  • 6月27号,一期生琉绮Ruki艾因Eine与来自NIJISANJI樋口枫静凛一起参与超V派对--bilibili虚拟艺人粉丝见面会,这是VrituaReal的第二次线下活动。
  • 6月29日,NIJISANJI x VirtuaReal进行初次大型联动,内容为做中国高考真题。[5]

参与者为艾因Eine琉绮Ruki一果Ichigo七海Nana7mi物述有栖莉泽·赫露艾斯塔绿仙
由于中日双方延迟巨大和糟糕的网络(断推流七次有余)的缘故,是一次观感十分糟糕的联动,最后由中日双方staff喝秘制饮料谢罪落幕。

同时一果Ichigo七海Nana7mi也在活动外的间隙与JK组的两位一起游玩。并在动态,直播中毫不留情地发柠檬(让人嫉妒)光一在家直播TI9。

2019圣诞音声购买链接

2019圣诞音声合辑琉绮2019圣诞音声七海2019圣诞音声,中单光一2019圣诞音声,一果2019圣诞音声,无理2019圣诞音声

2020元旦音声购买链接

2020元旦音声合辑艾因2020元旦音声安堂いなり2020元旦音声,惑姬2020元旦音声,蜜球兔2020元旦音声,有加2020元旦音声

2020年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1月25日,全体VirtuaReal Project一至六期生成员、全体2019年10月13日前加入的VR Link成员和星云、时守星沙两位staff合作翻唱了《春意红包》并送上祝福。该视频由VirtuaReal联合二创组参与视频制作。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 2月2日至3日,VirtuaReal参与由NIJISANJI日本总部举办的第二次NIJISANJI日五国联动。其余参与者有NIJISANJI本部、NIJISANJI韩国分部、NIJISANJI印尼分部和NIJISANJI印度分部。在首日直播中,VirtuaReal为第三位直播。

VRFM录播投稿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成员

一期生

出生于魔道名门的十九岁女孩,身为家中的次女,一直以来都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但她不愿在家族庇护下度过一生,在筹划前往未知的外界闯荡时,意外得知了长姐离开家族驻地的消息。

她秉持着个人的想法与寻找离家出走长姐的念头,迈上了出游的道路。

普通的女高中生。爱好打游戏,并且总是认为自己无比强力。

喜欢一切帅气的东西,特别喜欢FPS游戏,因此对枪械有着莫名的憧憬,爱把自己打扮成军迷的样子。

与她不熟悉的人也许会觉得她很冷淡,但一旦熟了就会发现她其实是个中二少女。

二期生

十七岁便作为轻音部主力出阵的天才少女,平时却用随意的态度面对身边发生的一切。

总是会下意识吐出荤段子,令身边的朋友惊慌失色。

这个自由自在地过着自己每一天的“天才”拥有恐怖的亲和力与人缘,以至于身边的众人完全没法对这个表面天然呆切开简直黑到发亮的家伙生气。

患有轻度中二病,经常把“征服七大海洋”这句话挂在嘴边的平凡女子高中生。

喜欢戴着鲨鱼头套宅在家里唱歌打游戏,并出于个人爱好花掉了几乎所有的积蓄,把屋子打造成超有科技感的水族馆模样。

在校优雅有礼的三好学生楷模,对于所有的情书告白都一概拒绝。

每天放学后都会拒绝所有的外出邀约,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家中,然后打开电脑,启动一个名叫Dota2的神秘游戏,投入那场他已经参与了十余年的遗迹战争。

那份专注与认真,比他在学业上投入的精力远过之而无不及。

三期生

看上去迷糊而又娇羞的蓝发少女,怀中总抱着一个软趴趴的水母玩偶。

她的愿望是拥有能够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朋友,也一直尝试着去结交更多的朋友。

不过,她十分不擅长和他人沟通,因此想要通过直播来克服自己的弱点。

身为一名诞生于偌大迷途森林中的土著神,羽音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虽说作为新生神祗的她总是会犯迷糊,但古灵精怪的她总是能轻松得到旅人的帮助。

她对森林中繁多的鸟儿们有着格外强烈的亲和力,鸟儿们极其亲睐她。

闲暇的时候,羽音总是会去寻找新奇而有趣的事物,譬如游戏,譬如画画,譬如唱歌。随着这些探索的推进,属于这个小小神明的世界在一点一点地扩张着........

四期生

自称是四千年前诞生于神州某个泽国的龙神,但外表完全是位年轻而优雅的贵妇。

非常喜欢讲理,认为甜食和战乱是同等级的惹人厌恶之物。

希望通过直播这一手段来跟紧新时代的步伐,并渴望更进一步了解时下人类的思想行为来获得新兴的信仰。

微微有些社交恐惧的猫耳冒险者少女,走到哪里都是一副标准的魔法师打扮。

虽说研修的是水系魔法,却是个完全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并且在冒险这一方面上完全是个菜鸟,所以总会在各种意义上麻烦频出。

目前正通过直播来克服自己不善交际的毛病,也希望通过直播结识更多的伙伴。

蛰居在奢华的宅邸中,总是有着一位乌鸦管家环伺在身边的兔人大小姐。

她格外钟情于观察可爱的少年少女,并把他们的信息记录在自己的手帐上,再通过各式各样的手段邀请他们做客。

她希望通过直播来结识更多的客人,以此来交到更棒,更优秀的朋友。

五期生

旁人眼里的她是个正统苛刻,严于律己且律人的家伙,大多数人都对她三分尊敬六分怕,还有一分是从心。

作为清光高校学生会的副会长,她的确是个铁面角色,令偷懒的家伙闻风丧胆,不注意卫生的家伙抱头鼠窜。不过正因如此,弥希觉得这些看法都太过片面,也与事实不太相符。

为了让身边的友人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同时也尽力去缓解学校生源不足的问题,弥希决定通过直播一箭双雕。

来自遥远世界中某个仓鼠国的少女,目前正在虚拟秋叶原的“女仆店·哈姆”担任见习女仆。

她对游戏有无与伦比的热诚,把辛苦打工的所有经费都投入了购买-收藏-熬夜这一令人痴迷却日渐消瘦的循环中。

为了自己的自制力考量,星弥在思考良久后选择了直播这一手段,以此来获得更加充足的购置经费,同时有效控制自己的游戏时间。

于某日意外觉醒了深藏十数年的强大血统,但至今为止还没有收下得力眷属的家里蹲小恶魔。

非常喜欢恶作剧,经常趁着他人沉醉于自己歌声中的时候肆意捉弄对方,不过大多数时候还算个古灵精怪的本分恶魔。

希望能够通过直播来抓获更加称心如意的眷属,以此来滋养自己日渐贫瘠的魔力。

六期生

不知从哪里搬来,一个人独居于家中,极少外出的神秘青年,就连周围的邻居也对他知之甚少。

他醉心于艺术,常常熬夜去思考最为恰当的音符与节奏,而这种精准主义也体现在他的生活准则上,他并不喜欢繁杂的东西,只追求实用与有效。

目前他似乎为自己的收入手段而发愁,为了拓宽他人聆听自己歌曲的渠道,也为了解决生活上的难题,Aza在百般甄选之下,选择了直播这一手段。

在街道拐角开设着属于自己的咖啡屋,以醇美与高效的冲泡手法闻名于整片住宅区的老道咖啡师。

他对于咖啡有着独属于自己的审美和追求,一如他的生活态度——不急不缓,高效优质,静静感受属于一杯一刻的静谧与美好。

八木走上直播这条道路,是为了排解自己在没有客人时候的闲暇,也是为了将自己的咖啡推荐给更多的人。

自从被人在巷道角落里找到后不久,度人对目前所处的世界就有了一个大致上的认知,这个旁人眼中的失忆倒霉蛋用最高效的方式迅速融入了周遭。

他开始在各式各样的牌店中学习,精进自己的技巧,不断研习自己的招式,并通过和人切磋来解决温饱问题。

但度人也明白,如果不通过更直接高效的手段来获取情报与资源是不行的,在征求了身边人的意见后,度人迈上了直播的道路。

身为来自某个遥远小国的储君,罗伊一直以来都严于律己,努力修行,力图成为合格的继承人。

他的歌声似乎有种神奇的力量,而在他的祖国,歌声是种能够和自然引起共鸣的伟力,其优美程度也是决定王位归属的关键。

罗伊之所以选择直播,是为了让周围人来监督,见证自己的成长,也为了让自己能够时时刻刻明白自己的不足之处。

七期生

与现充的外表截然相反,星也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御宅族,或许用“御宅族之神”这样的称号来定义他会更加真切一些。

他醉心于追寻ACG之道的真理,涉猎区域横跨动漫、游戏、漫画,在旁人看来他的时间仿佛怎么样也用不完,可与他那永不磨灭的钻研精神相反,身为大学教师的他却基本对学生放任自流。

虽说星也对自己那些摸鱼学生崽们指导甚少,但他却在自己擅长的方面极其好为人师,并认为自己有必要纠正现在的风气,将真正的御宅精神带回正轨,因此选择了出道。

身为一位尚不成熟的天使,沙夜自称业务水平十分精良——她劝人向善,让人超脱苦海,将超度他人视为己任,但事实上她还是个菜鸟中的菜鸟。

为了能够完成上面派给自己的任务,沙夜每天都在苦思如何能够精准找到需要超度的目标,可由于技术不精与神经大条等原因,任务越积越多,至今她仍然无法从实习天使毕业。

在辗转人间多年后,沙夜发现自己不得不通过直播来赚取日益干瘪的钱包,如今的她收起了光环,隐去了翅膀,开始向着“活下去”这个现实的目标努力——但她似乎乐在其中。

身为一名被奉为海归法学天才的雪绘,却和优雅基本不搭边,简明扼要地说——她是个开朗奔放任意妄为的人,不过在她面前这么说,大概会吃到一记高强度四十五度上勾拳吧。

除了基本的知识学习与淑女礼仪的培训,她的时间基本都花在拳击俱乐部的助教活动上,这位喜欢一边啃着魔鬼辣椒薯片一边对学员指指点点的女助教可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雪绘出道进行直播活动只是想打发打发时间,毕竟对她来说通宵玩游戏也好,速通游戏也好,如果没有人分享见证的话,那就太过无聊了

VirtuaReal Star

小伙伴们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樱樱火,日文读音是さくらはるか。

口头禅是:樱樱,自带双语属性,中日文随意切换,人形翻译软件,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吃吃吃!

你可能会好奇,软软冰和我是什么关系?

简单用一句话来概括:不同次元的同一个我。我出生的原因,就是为了勾搭二次元萌妹子成为VTuber界最好的主持人,中日贴贴大使!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会不断成长,一起努力樱樱!

VirtuaReal Link

初次见面的各位,你们好!

我叫做安堂いなり,截取了Android的前半部分和お稲荷的读音,是狐狸型的机器人哟!

年龄是19岁!身高是162cm,体重...是秘密!

使用的语言是日语,英语和中文,这三种语言和我交流吧~!

兴趣是游戏,除了玩游戏之外的时间会看书和欣赏音乐!

擅长的游戏是射击,恐怖和动作类,不擅长的游戏是恋爱和益智解谜1

要说的就是这些吧?以后也请各位多多关照!

您好,我是来自兽人世界鹅鹅国的狼兽人科科,为了复兴被天灾摧毁的鹅鹅国而与人类交结盟友。

兴趣是画画与玩游戏。

喜欢RPG、DRPG、Rougelike、卡牌、暗荣无双类型的游戏,非常不擅长MOBA与FPS类型的游戏,不能与光一前辈贴贴一起玩DOTA真的很抱歉!

对彩虹的了解还刚刚起步,我会努力了解NIJISANJI,今后还请各位盟友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蜜球兔!是只对于软萌的事物毫无抵抗力、想要为周围人带来快乐的垂耳兔!

我认为“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希望今后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周围人缓解压力,带来快乐!

虽说一直以来我都想要努力变强,却总是会因为各式各样情况弄出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来……

嗯,希望今后能够通过直播来寻找更多和我拥有相同理念的朋友,也希望能够通过直播让大家更加了解我。

就这样啦,谢谢各位!

超V学园坐落于中国的二次元世界,其中的ClassV(5班),专门招募声音有特色、有声优配音天赋的学生。林玲、林伊、慕斯、白祁,就是本届ClassV的新生,虽然她们也不知道神秘的校长是通过什么方式找到了她们,但是秉着自己对配音的兴趣加入了超V学园。

大家好,我是堇妃奈,两百岁,是狐狸,妈妈是paryi,理想是成为游戏制作人的gamer,梦想是当家里蹲所以我很可爱请给我钱,擅长唱歌画画打电动和单推。

喜欢的电动有守望先锋怪物猎人ff14等,单机游戏也很喜欢。平常会直播游戏画画杂谈等,也很喜欢化作知心大姐姐开深夜电台为大家解答迷惑,希望大家多投棉花糖,你堇哥哥不会骗你的。

因为离开人类世界太久,对世界相当感兴趣,希望大家教我各类文化,希望大家成为好财布!

おはヒーロー!!!

早上好早上好早上好my HERO!!!我是暂时被囚禁在高塔里的真正的天使——寿寿歌suzuka哒!!!

直播内容是游戏游戏游戏和杂谈唱歌画画!!!直播频率是全勤奖冠军!!!喜欢玩FPS游戏和文字冒险类游戏和各种各样的游戏!!!还是一名ow奶位全OK选手和T位半OK选手!!!

作为一名(曾)看管废人(现仍是)彩虹箱推人……啊啊啊是NIJISANJI哒!!!今后还请my HERO们多多关注高塔拯救行动!!!よろしくだ!!!

来自未知星球的未知生物,爱好是阴阳怪气、钓鱼和看戏,特长是甩锅,一言概之,是一位随心所欲的混乱邪恶派愉快犯。

真实身份为谜,据考可能是某一批地球人无意中召唤出的怪物,然而其行为并不受任何人约束,一切行动均视心情而定。

会在动画、游戏、漫画、电影、音乐等领域无差别嘴臭,且绝不对后果负责。好在其做事毫无原则,只要公关钱给够,粪作也愿意吹成神作。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