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晓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没有辣,活不下去!
Ambox currentevent.svg
红晓音.png
红晓音的形象
基本资料
姓名 くれない 晓音あかね
别号 路过的魔法少女,晓音姐,音姐,冷血鲨手
发色 黑发
瞳色 宝石红瞳
身高 ??
体重 ??
三围 你在想什么啊,hentai!
年龄 1900岁
生日 9月21日
萌点 歌姬吃货泪痣动画宅
御姐音魔法少女
出身地区 某魔法异世界
活动范围 Bilibili
所属团体 P-SP
个人状态 虚拟UP主
Emoji 🍷红酒
亲属或相关人
画师妈妈:神乐七奈
Live2D建模:Brian Tsui
妹妹(?):樱小夜
好友:绫奈奈奈

红晓音日语:くれない あかね)是P-SP旗下的一位虚拟UP主,正式出道于2019年8月7日。

简介

由于一些奇怪的原因穿越到了虚拟世界的魔法少女。喜欢辣椒、肉、动画、唱歌、不擅长游戏和画画。 拥有强大的歌唱功底,性格威严里透着可爱,稳重中带着俏皮。 观看她的直播,你既能欣赏到美妙的歌声,又能听到生草的杂谈,这是只有晓音姐的观众们才能享受到的黄金体验。 目前正在一边努力地适应在虚拟世界的生活一边寻找着回到原来的世界的方法。 不过已经被虚拟世界中的各种美食以及动画迷住的她是否会舍得回去呢w?

个人经历

  • 8月7日于BiliBili发表出道视频[1]
  • 8月11日举办了首次歌回直播,但因为直播途中由于设备故障比如开幕死机、猫把耳机咬烂了之类的而不得已改为清唱,结果却获得意外的成功各种放送事故组成的神回,峰值人气高达151万
  • 8月12日,为了一雪初回直播便事故连连的耻辱,音姐来到好友绫奈奈奈的兔窝进行了复仇歌回直播。
  • 8月25日,晓音在身体尚有不适的情况下依旧坚持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有趣的杂谈公开处刑直播。
  • 8月27日,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晓音为粉丝们带来了一期明日方舟【深夏守夜人】抽卡航天直播。
  • 9月1日晚上19:00,晓音为观众们带来以“魔法少女”为主题的歌回。
  • 9月7日得到了新电脑的晓音给大家带来一场顺(事)滑(故)如(频)丝(发)的满月纪念杂谈直播。在该次直播中,晓音回答了来自观众们的一些提问,而观众们也借此机会对晓音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 9月8日,晓音进行了以高达歌曲为主题的周常歌回直播。
  • 9月9日,继上次航天直播取得成功后,音姐再一次为粉丝们举办了一期FGO航天直播。
  • 9月11日,晓音在某位群友的提议下,进行了Iwanna突击游戏直播。
  • 9月13日晚上20:00,晓音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完全不恐怖的手机文字游戏直播。
  • 9月15日晚上20:00,晓音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迟到了的中秋主题歌回。
  • 9月20日,随着各7月新番都逐渐进入了尾声,晓音就自己对10月新番的看法举行了一期新番导视推荐直播。
  • 9月21日,庆贺吧!今日是晓音的生日!给观众们带来的自然是生日party直播!
  • 9月22日,借着生日party的余热,晓音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生日后夜祭歌回。
  • 12月21日,首次参加冰火歌会战SP,献唱深爱以及清唱βios向观众们展示了其强大的声乐天赋。

相关趣事

  • 在8月7日发表的出道视频中展现了自己嘹亮的歌声,并在视频中受到了来自妹妹樱小夜和妈妈神乐七奈的祝福。
  • 在8月11日首次直播中,在紧张与期待的情绪中,魔法歌姬红晓音用自己嘹亮的歌声,为自己唱响了出道的庆贺之音......本应该是这样的才对啊!

在初次直播中,晓音为观众们带来了以?为代表的?首经典的日语歌曲作为给观众们的见面礼,但由于各种各样的事故,歌回险些变成了杂谈回。晓音:nmd!wsm?! 在几经调试无果后,决心舍弃一切去战斗的少女,用自己动听的歌喉,告诉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她,是不会停下来的!

  • 在8月12日复仇歌回途中摸了绫奈奈奈的尾巴音姐:( •̀ ω •́ )✧搞到啦!软~乎~乎~的~ 兔子:ヽ(≧□≦)ノ变态![2]
  • 群内鲨人能手,鲨人不眨眼
  • 在8月25日的杂谈直播中,晓音以使魔管理员们整合出的部分申请者对“晓音家的猫在晓音初次直播时做了什么?”这一问题的神奇回答为主题进行了自己的第一次杂谈直播。
  • 在8月25日的杂谈直播中,观众们发现晓音对《亚瑟王传说》的内容极度熟悉,配合其魔法少女的身份......晓音的真身找到啦!
  • 在8月27日的航天直播中晓音一共抽了81此十连,获得五星干员70位,六星干员21位(当期up六星11位),多黄十连7次,紫气东来16次。

最终,晓音的六星出货率约2.5%[3]

  • 在9月1日的“魔法少女主题歌回”中,一向以帅气爽朗的声线面对观众的晓音罕见地挑战了萝莉音,导致现场有大批阿伟阵亡。

在该次直播中,晓音的猫咪再次出来抢镜,也就是在那时,观众们突然发现晓音对猫咪说话的时候声音比平日直播时要温柔许多。

  • 在9月7日的杂谈直播中,得到了强强PC的晓音在直播开始时表示:“有了新电脑,还给所有电信都做好了防咬措施的我,今天是不可能出事故的!”

然而在直播过程中,先是晓音家的猫咪跳上了桌子,打翻了桌子上的水瓶,后是突然遭遇网络波动,以至于之后晓音在回答关于心愿于目标的观众提问时说自己的心愿是不要再出事故,目标是不再当事故系VUP猫:晓音你事故的原因不是电脑,是我猫哒! 晓音在该次直播中谈及克总(克苏鲁)时,表示自己和克总关系好到可以找克总要章鱼爪吃。(1900岁的魔女果真恐怖如斯) 在直播末尾,晓音接到了两份烦恼商谈来信,在对来信观众进行了鼓励后,晓音演唱了《手纸~拜启 至15岁的你》《定能飞向天空》这两首温柔而励志的歌曲。 最终,这场虽然有些波折但依旧有趣而富有意义的满月纪念直播在晓音动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 在9月8日的直播中,晓音在待机时为了给电脑线缠防猫咬胶布,再度触发了断线事故。猫:让我们康康你在播什么? 晓音:大哥大姐,你们别介样,泥们奏凯!

更悲惨的是,当晓音准备为观众演唱《フリージア》,并喊出“不要停下来啊!”的时候,她再次遭遇了断线事故。惨 音姐 惨

  • 晓音透露在1900年的岁月中,自己曾经得过一次声带息肉,魔法大医生说由于魔法少女是不能对自己施展魔法的,所以必须接受手术或者每天一把一把地吃药。在长达半年的药物治疗后,某一天,晓音的声音突然恢复了。并且还因祸得福地获得了现在的这副歌喉,果然在魔法的世界里奇迹比较多。
  • 在9月9日的FGO伯爵池与泳装活动池的航天直播中,晓音共抽了49次十连,3次单抽,23次呼符单抽获得五星礼装21张,四星英灵13位,五星英灵4位(当期UP五星三位),多黄十连2次。 最终晓音的五星英灵出货率为0.77%
  • 在9月11日的Iwanna挑战中,还不了解游戏难度的晓音向观众们承诺如果自己110分钟内无法将手上拿到的这两个版本通关,就为观众们演唱《ECHO》和《ROKI》。但在直播进行到第110分钟的时候,晓音却连第一版的新手教程关卡都没挑战成功,于是晓音遵守承诺,唱起了那两首她并不太熟悉的歌然而唱得意外的好要是晓音玩游戏的水平有她唱歌水平的零头就好了[4]
  • 在9月13日的恐怖游戏中,晓音对那款文字游戏的态度转变历程大致为:这个游戏好像一点也不可怕啊?→你不要过来啊!!!→这破游戏就没有个生还结局吗?→这游戏一点都没意思!

观众们也是见识到音姐那可以把恐怖游戏直播弄成沙雕游戏直播的强大胆量。[5]

  • 9月15日的中秋歌回中,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下,晓音终于将自己家的猫抱出来与自己合唱了一首《尼阿斯之歌》,令现场无数DD瞬间去世。[6]
  • 在9月20日的新番导视直播中,晓音对新番中出现的许多巨R角色表现出了深深的怨念,并在怨念积攒到一定程度后,开始了迫害男粉丝们的历程也正是从本次直播开始,晓音迫害男性粉丝的频率上升了整整26倍
  • 在9月21日的生日庆祝直播中,晓音与自己的好友绫奈奈奈步玎Pudding,以及晓音后勤组的部分基层劳动者进行了连线,收到了许多来自好友与组员的祝福迫害[7][8]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