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壮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ErZhuang.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高钰珊
别号 二壮、高二壮
身高 173cm(截肢前)
体重 66kg
年龄 18岁
生日 9月25日
血型 O型
星座 天秤座
萌点 残体电子生命
出身地区 黑河逊克
所属团体 哪都通东北区
亲属或相关人
张楚岚王震球
~o( =∩ω∩= )m

二壮一人之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东北地区临时工,东北大区负责人高廉的女儿,有个姐姐。因为高廉想要男孩,就给两个女儿随便起了个小名,害得二壮直到长大后依然要以这个名字自称。本是一个巨乳美少女,但不知发生了什么意外,身体只剩腹部以上部位(手臂仅剩上臂),躺在特殊的治疗器皿中,靠输氧和营养液维持机体正常运转。整套设备藏在秘密的地方。虽然身体残缺,但心态乐观,开朗可爱,喜爱用颜文字卖萌,对涉及自己的事相当敏感。

先天异人,天生就可以观察和修改电磁波,曾经投在伍柳门派学习丹法,已经到了可以出阳神的地步,由于其先天能力和后天能力的融合,其灵魂可以以电子波的状态长时间脱离身体行动,所以二壮虽然因身体残缺无法行动,但思维意识可以直接联网,这个状态的二壮无法影响实体但可以对电讯号进行操作,从而快速获取外界和他人的各种信息。在网络中是近乎无敌的存在。

根据官方设定集,二壮的大名为高钰珊。

经历

由于伤残的原因,二壮一直没有和临时工在现实中一起行动,但是二壮一直在网络上以及监控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她能黑进任何系统,获得自己想要的任何数据。

运用自身功法与其他临时工联系,二壮的情报能力极强,在碧游村行动中替其他临时工获得大量任务所需资料,摸清了所有上根器的底细。于242话揭露出其功法和身体情况。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碧游村行动中,二壮的情报工作为其他临时工行动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