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吹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小说后续剧情
Ibuki Mio.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伊吹いぶき みお
(Ibuki Mio)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59cm
三围 B:73(B) W:54 H:78
生日 7月27日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小松未可子
萌点 呆毛短发傲娇
亲属或相关人
龙园翔绫小路清隆
……你们真是笨蛋呢,太过好人了吧。
这在我们班里完全无法想象。
——伊吹澪

伊吹澪(いぶき みお)是衣笠彰梧创作的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简介

高度育成大学附属高中一年C班学生,学号S01T004714。

因为话少的性格,一般独来独往,给人以冷漠的感觉。于武道有经验,在学习与运动方面值得期待。

校方评价:学力C,智力C,判断力B-,体育能力B,团队合作能力E。

动画12话结尾的字幕显示,伊吹的个人点数为112701点。

资料卡

伊吹澪 资料2.jpg

剧情相关

总之和别人说话我会紧张,正因为紧张才会绷紧了神经,我讨厌这点。
所以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啊,我也不是喜欢才这样的。
话说,为啥我在和你聊这种话题,要是被误会了的话你怎么赔我啊!
——伊吹澪
澪和帆波[1]

看似无口的冷漠,是见人生厌的体现。尽管可以做到与人交谈,但会选择以带刺的方式表达,令人想要保持距离。有着不输男人的强势内心,讨厌失败。思考方式成熟,认同龙园翔的才能,受到龙园某种程度的信赖,在C班处于上位的存在,但同时也毫不掩饰对龙园抱持的反感。

孤岛生存考试时作为C班的苦肉计间谍,被龙园等暴力驱逐至D班营地附近,被看不过意的山内春树等人带回。虽然期间受到了高度的戒备,依然成功地盗取了轻井泽惠的内衣,引发了D班女生对于男生的不信任,致使D班的宿营地分裂。继而绫小路清隆设计盗取了堀北铃音的队长卡,逃出D班的途中与追击而来的堀北单挑并将其击败,将堀北的身份泄露给龙园与龙园的合作者、A班的葛城康平

自与堀北拳脚相加之后,开始视堀北为对手,并选择透过绫小路来观察堀北。分组特别考试中与同班的真锅志保等人分于卯组,亦与D班的绫小路、轻井泽,B班的一之濑帆波等人同组。一度与龙园前往试探堀北以查证孤岛生存考试中行动失败的缘由,试图再次以暴力挑衅堀北,但被堀北冷静地以校规相威胁而作罢。小组会议中总体态度冷漠,作壁上观,与同班的真锅等人也似乎不站在同一立场,与轻井泽意外的和平关系则提示了绫小路重审轻井泽的性格。在最后一次小组会议中忽然表态赞同B班浜口哲也的意见,威胁包括真锅等人公开展示手机,实际促成了绫小路、幸村辉彦等人的诈骗剧演。

暑假中在榉树购物中心偶遇同样出于感兴趣而独自前来观望“天中杀”占卜的绫小路,各自没有伴侣而无法尝试占卜的二人在第一天交谈一番后各自返回,第二天居然再次以相同方式在占卜屋前偶遇。好奇心驱使下勉强与绫小路搭伙一同占卜。走出占卜屋后、被对神秘学若即若离的态度支配的二人故意绕远路同行,随即一道被困于如桑拿一般闷热的电梯中。在电梯中与绫小路你来我往、讨价还价最终答应相互协作,折衷后接受了A班葛城的及时搭救。

体育祭中与堀北在100米跑中分在同一小组,极力试图取胜,败北,事后悔恨地跺脚。骑马战中无视A班的威胁而与C班其他队员一道直取堀北。期中考试后公开叫板龙园在C班内搜检手机排查内奸的行为,怀疑龙园以内奸的存在为借口推卸体育祭上作战失败的责任,但还是第一个接受了搜检。

第二学期期末考结束后被龙园使唤在天台协助欺凌轻井泽惠,目睹了绫小路自曝身份,但是迟迟不肯相信,被绫小路过肩摔失去意识。龙园败给绫小路后想要把自己的点数全部转给伊吹并自行退学,但伊吹没接受。事过第三天早上在林荫道等待龙园想要把手机还给他。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