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基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con-info.png
此条目大部分不是引自伪基百科(我骗你的), CC-BY-SA 好吃吗?
这个条目不会受到伪基百科的版权狂魔指责。可以乱动(伪基百科也使用知识共享)(<ゝω·)kira ~☆
Uncyclo-tan by SunnyChow.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伪基百科(Uncyclopedia)
别号 伪基娘
萌点 百科全书、女仆紫发连裤袜眼镜天然疯伪娘
出身地区 米帝
活动范围 全世界
所属团体 Wikia
亲属或相关人
同行:萌娘百科娘维基娘
正在嘲笑维基娘体重的伪基娘

伪基娘(日语:アンサイクロペたん;英语:Uncyclo-tan),简称“伪娘”,是网络恶搞百科全书伪基百科的拟人化萌娘。

简介

伪基娘最早的概念和名字是由一群想给吉祥物搞个二次设定的11区维基百科兼伪基百科用户提出,之后这帮人立即被谋杀了礼貌地轰走了,多么令他们愉♂悦的回馈啊。

在这帮人神秘失踪离开之后很久,一个修改过的伪基娘的版本再次被提出。

这个世界,有魔王就有勇者,有勇者就有魔王。

维基娘就是根据大统一理论(万物皆可萌等会儿这不是萌娘百科的口号么),而从维基球破蛋而出。她在维基百科成为吉祥物的方式非常可怕。首先,就选举结果而言,吉祥物应该是一只蚂蚁或是一只书虫。但维基娘却以大量的写真、渔翁撒网地冲上特色图片栏。然后再游走于媒体和维基条目之间。最后,在维基百科的一次All Your bug are belong to us中将两只一马当先的昆虫吉祥物间隙掉了。而为了抑制维基娘的黑暗力量,地球的伪基人正努力创造代表伪基百科的吉祥物——伪基娘。

而你所见到的是由SunnyChow设计的初版,史达林和天之骄子则加以修饰。你觉得她的外貌很像某个人吗?那说明你的眼睛十分正常该去眼科看看了。 脑袋很H

设定

伪基娘的设定就是没有设定,你看又伪又基就是把她说成可爱的男孩子也没有关系因为伪基娘=>伪娘,因为他是不会把我的头按kjashdfkjhsakdjfhuea中日方面似乎一致认为伪基娘要萌,而英文伪基则想要性感和可爱……老实说,萌好像也包括性感和可爱之类的范畴吧?天呀!到底是甚么?昂?当然要雷(内地网语)也可崩坏之咒。

不过持有物倒是有少许共识,就是伪基娘似乎有一种叫「ban槌」、「ban棒」(译名未经修饰)之类的武器。不过当然,中文的伪基人照道理都应该更支持伪基娘使用七大武器——折椅。试想想,你看到一个可爱的少女像淑女一般优雅而柔弱地坐在一张折椅上,但一瞬间,她折起折椅并用椅角狠击敌人的太阳穴,当敌人回过神时,她又优雅而柔弱地坐在折椅上。哇!这种震撼的确不是任何人也能承受,甚至即使自己头颅剧痛也不敢相信伪基娘有出手打他。不过,折椅上的血迹倒可能误导别人,以为是女人一个月一次的事。

另外,由于某种不明原因,维基娘似乎死也不想记录伪基娘的存在。

老巢

伪基娘有自己的老巢,但很多时候也会住在wikia娘家里。

伪基娘在中国有四个窝,所谓狡兔三窟也就是说伪基娘比兔子还要狡猾狡猾滴。

维基娘的态度

都说了我和那个一本正经的家伙不是一回事儿啦!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äger(他是食物而我们是猎人,我仅仅是按照原文翻译了下)!

史达林的改版

史达林的伪基娘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