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M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猫娘蓝边.jpg
基本资料
姓名 M娘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72cm
生日 7月12日
萌点 猫耳天然呆贫乳颜艺
出身地区 天朝
所属团体 M站
亲属或相关人
宠物&助手:S喵

M娘是天朝ACG相关的弹幕音图网站MissEvan的吉祥物萌娘M娘(于2012年9月10日正式由官方放出的人物设定)。

人设

M娘身高172厘米,Q版本则为7.12厘米(对应missevan的成立时间:7月12日)。

M娘偏爱黑白灰色系的衣服,所以她的衣柜里都是黑白灰色的大衬衣,但是在衣柜的角落还有一条印满了猫头的短裙,M娘只为新闻组穿过一次,之后再也没穿过那条裙子,只穿着大衬衣游荡,当有人问她为什么不穿的时候她只说了一句“这个裙子,真的好搓好难看!”

在很久很久以前,当M娘还是loli的时候她的眼睛是黑色的,但因为经常熬夜审批头像,语音和编写代码所以导致了她用眼过度,使得眼睛渐渐充血,当M娘发现眼睛通红的时候,她的眼睛已经再也变不回黑色了,但是M娘表示她很喜欢现在眼睛的颜色。

M娘头上有一对常年用绒毛护着的猫耳朵,她很讨厌被别人摸她的耳朵因为会痒痒的,而且她的耳朵还有一项特殊功能,就是可以接收到很多的消息情报,可以称为顺风耳也不为过。

M娘的胸部有B哦!她的胸是用来存贮代码的,随着网站壮大而慢慢变大。

M娘有点天然呆,所以经常看到她忘记穿自己的胖次,并且她总为自己的胸部发愁(因为最近没有写代码)。她想要胸部变大,但是又很懒,以至于写代码的时候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免有一些bug会出现,这时S喵就要出来进行额外的修复。

M娘的体内有语音库,所以口技相当的好,可以模仿各种人类说话的声音,外加皮卡丘~☆~。也爱好颜艺,尤其是金馆长,M娘非常擅长模仿他!

微笑(慎点

B16c7443fbf2b2116e1d10ccca8065380dd78ed2.jpg

人设图片

宠物&助手

S喵是M娘的宠物&助手

它在平时状态是没有眼睛的,只有在“超S喵”的时候才会显露出双眼,但是不要以为S喵没有眼睛就认为他什么都看不见,正相反!虽然它没有眼睛,但是视力相当的好,就算是漆黑的晚上也能看得一清二楚。

因为S喵没有脚,所以走路的时候是用屁股一跳一跳的走。

当坏人在M娘身体上写小广告的时候,S喵总是会挺身而出打跑坏人!这也是M娘一直依赖着S喵的原因之一。

据说S喵的智商有140以上。

  • S喵の神奇技能
  1. 分身——分裂出无数的小猫潜伏在网站中默默偷窥,或者帮助M娘收拾bug。
  2. 超s喵——变身为“超S喵”,变身后S喵会收起尾巴,全身变得漆黑,而且眼睛会睁开,并且和嘴一样会成为红色。此形态用来降下天罚惩罚别人,或者欺负M娘。
  3. 变身——可以变成成为狮子、水母、熊等动物,功能未知。也许只是为了卖萌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