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内斯特大臣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奥内斯特大臣.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奥内斯特大臣
别号 大臣
发色 白发
瞳色 黄瞳
血型 B型
声优 石井康嗣
萌点 大臣、奸臣、奸诈、暴虐、吃货
出身地区 帝国
活动范围 我行我素
所属团体 帝国军
个人状态 动画:死亡,被雷欧奈杀死

漫画: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皇帝

奥内斯特大臣(日语:オネスト大臣 ,英语名:Minister Honest)是タカヒロ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漫画《斩赤红之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角色简介

漫画

操纵着年幼的皇帝实行无止境暴虐政治的男人,Night Raid的最终暗杀目标。平时是个不停吃肉的巨汉,但跟外表相反其实是个相当有能力的人,城府心计很低,传闻帮助当今皇帝从众多继承者中脱颖而出并登上皇位的就是这个男人,但实际上现任皇帝的亲生父母就是被他亲手害死饮水毒杀,父亲就背后饮水毒杀,而母亲就当场饮水毒杀的。手上掌握着皇帝一族流传下来的“至高的帝具”。

大臣怂恿皇帝解放帝国最强的帝具。在第71话中与雷欧奈对战。

最终话被雷欧奈反杀(原本还想用香格里拉逃跑的,在漫画中被以藏和希拉坑了),被凌迟处死。

动画

Night Raid攻占了皇宫,赤瞳正打算取下大臣性命的时后,一道防护墙却阻挡赤瞳的攻击。

临走前被雷欧奈阻拦了下来,封印了雷欧奈的帝具并对其腹部开枪,但因实力不如雷欧奈而遭其以锤击爆头致死,死于话多。

角色能力

帝具

伊雷斯顿

是能够破坏对手的帝具的反帝具,碎掉的宝石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就能够再生,在那之前无法使用。

大臣自身年轻时受过严格训练,拥有强大的能力(皇拳寺的武功),就算吃再多的美食,身体也能健康。

一眼就能看出雷欧奈的战斗方面和他比差得很远……然而被大姐爆菊,之后用左轮命中大姐腹部,之后大姐偷袭失败,再次开枪。让大姐死得更惨,直接把大姐扔到了楼下,大姐处于濒死状态。

而动画中是用燧发枪和大姐打,然而自身能力弱爆,直接被大姐打得很惨直至死亡。

外部链接

《斩·赤红之瞳!》人物介绍:http://akame.tv/charac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