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欧奈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1d7c15ef5eac88dcce4a248c907773c.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雷欧奈
レオーネ/Leone)
别号 大姐
发色 黄发
瞳色 黄瞳
身高 170cm
三围 B:90 W:57 H:86
年龄 约23
血型 O型
声优 浅川悠
萌点 巨乳元气、泼辣
出身地区 帝都贫民窟斯拉姆
活动范围 帝都及其周边地区
所属团体 Night Raid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Night Raid

雷欧奈(日语:レオーネ;英语:Leone)是タカヒロ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漫画《斩赤红之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雷欧奈是Night Raid成员,性格豪放的巨乳娘。

她在帝都的贫民窟斯拉姆长大,所用的帝具是在黑市上杀价买来的。因看不惯贵族骑马踩死小孩的残酷游戏而将他们全数杀死,后来加入了Night Raid。

她看好塔兹米作为杀手的资质,推荐他加入Night Raid。战斗时会兽化,喜欢夸张的突袭方式,对待敌人毫不手软。

十分酷爱喝酒,并且将消灭敌人当做一种乐趣,战斗时会兽化,喜欢夸张的突袭方式,对待敌人毫不手软。

她配有腰带型帝具百兽王化·狮子王,可以提升身体能力。将自己兽化,并飞跃性地提升身体能力,嗅觉等也被强化并能够搜索敌人。

其奥义为“狮子永不灭”,提升自己的恢复力。

角色经历

涉及剧透请谨慎点开

动画结局:被大臣破坏了帝具,失去了恢复的能力,然后被大臣的燧发枪全部命中雷欧奈的腹部,但是雷欧奈从小都是从贫民窟出生,体力从小锻炼过,还是击杀大臣成功。一个人独自死在了小巷中。

漫画结局:被大臣重伤,与帝具同化,重伤大臣并将其扔出去凌迟。一个人独自死在了小巷中。

与大臣对战中处于弱势,直接被大臣虐得很惨;大臣见情况不妙之时动用帝具破坏了雷欧奈的帝具,在那之后用左轮打了大姐一枪,以为大姐死了,大姐趁机偷袭,然而失败,再次中枪,直接被大臣扔到了楼下,处于濒死状态。

在第77话末,可看见雷欧奈狮子化的背影。

最终话中反杀大臣,并让大臣被群众们凌迟处死。

本早已经死去,笑着与赤瞳告别,自己在当晚开心地死去。死前路过了最初遇到塔兹米的酒店门前。

角色能力

帝具

百兽王化·狮子王

腰带型帝具,将自己兽化,并飞跃性地提升身体能力,嗅觉等也被强化并能够搜索敌人。奥义为“狮子永不灭”,提升自己的恢复力,即使手脚被砍断,眼睛被戳瞎,也能自行止血并重新接好,将自身半兽化提高与拉伯克的帝具配合回复效果更好。

在帝都的贫民窟斯拉姆长大,体力从小锻炼过,但是自身战斗方面并不强。骗术、偷窃术等相当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