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奈莉亚(斩赤红之瞳)

(重定向自柯尔奈莉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柯尔奈莉亚(斩赤红之瞳).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柯尔奈莉亚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68cm
血型 O型
萌点 御姐、人妻
出身地区 帝国暗杀部队
活动范围 听从于戈兹齐的命令
所属团体 帝国暗杀部队
个人状态 死亡,被妙子杀死
亲属或相关人
选拔组

柯尔奈莉亚(日语:コルネリア )是タカヒロ原作、户流Kei作画的漫画《斩赤红之瞳!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角色简介

精英七人之一,暗杀等级为No.3。长发的大姐头美女,体术在女生组中为第一。拥有臣具粉碎王。虽然一直是其他女性成员依赖的对象,但其实内心深处也希望自己能依赖他人。与妙子在一次泡温泉时相遇,两人在不知对方身份的情况下一见如故并成为了好友,但之后因为身处不同阵营而刀剑相向。最终不敌妙子而被斩杀,同时也是选拔组第一个死的被妙子毒刃所感染,然后自己的臣具一直被妙子不停地斩击同一部位直到碎掉。这招之后赤瞳也学习到了,赤瞳也专门针对所谓无敌、无视攻击等盔甲类的不停斩击同一部位(威尔尝试过这种)。她的死,另七人组与戈兹齐感悟很深。戈兹齐虽然当她是弃子,当时他还是当柯尔奈莉亚是他的“女儿”。

外传第一卷的简介

认真且气场很强会说教的姐姐型人物,深得同伴的心来,女子力也很高,家务活很棒。

外传第二卷的简介

KillRank第三位。女子力很高。

大姐姐一般的存在,是大家谈心的对象,虽然她自己也想找人商谈。

不论是零也好还是本传也好,在“斩!赤红之瞳”系列中,角色的“死法”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一直写到陨落为止,才算完成了一个角色。

她有孩子气的一面,其实非常脆弱容易受打击,加上了这些要素,科尔姐最后才会成为那样的死法。

臣具

粉碎王
使装备者拥有怪力的手甲型臣具,但是使用不当的话,也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外部链接

《斩·赤红之瞳!》人物介绍:http://akame.tv/charac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