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结束!

赛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49193590 p0.jpg
P站id=49193590
基本资料
本名 赛琉·尤比基塔斯
别号 狗女、狗妹
发色 橙发
瞳色 橙瞳
身高 164cm
三围 B:82 W:54 H:84
年龄 20岁
血型 A型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变态颜艺坏掉
出身地区 帝都
活动范围 巡逻的地方
所属团体 Jaegers(狩人)、帝国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帝国军、狩人、欧卡

赛琉(日语:セリュー;英语:Seryu)是タカヒロ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漫画《斩赤红之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动漫《斩·赤红之瞳!》中的重要人物。最初隶属于帝都警备队,是警备队队长“鬼之欧卡”的徒弟,常常和欧卡一起训练。长相十分萌,非常崇尚自己所谓的“正义”,因此得到了帝具魔兽变化·百臂巨人(实际上赛琉是试验品而已,之前被试验与此帝具的对象都死在床上了,详细见漫画),认为“正义”绝对不能向“邪恶”屈服。将行使“正义”之名作为自己的行动原则,并以此自居。

因父母(据她所言是被山贼杀害)和师傅被杀而异常仇视“邪恶”的反叛者Night Raid,内心扭曲的她当晚就斩杀了希儿吃掉,并重伤玛茵,且自己也受了重创(与希儿单挑时被石头绊倒露出破绽而被斩断双臂)。

失去双手的她本来就是改造人,受到Dr.时尚博士的机械改造,成为Dr.时尚手下的棋子“香车”。后来加入了Jaegers(狩人)。Dr.时尚死后更加在各地执行自己的“正义”,不管是不是杀人还是偷窃之类的行为,还是你是好的还是坏的,坚持自己的“正义”,都视为死刑,自己私自处刑他,大概用小可强行吞食与使用十王之裁决来处刑,每次处刑他人的时候基本都会露出扭曲的笑容。威尔对赛琉的私自处刑的事情感到反感。

切尔茜尸体被解剖过后,让艾斯德斯给她的小可吃掉“恶人”的尸体。她对伯利克与罗刹四鬼感到反感,曾经也和艾斯德斯聊过伯利克的人渣模样。她的可爱的一面在于喜欢和小朋友们玩耍,帮助一些遇到困难的人(详细见教团篇激斗)。

在与玛茵展开最终的对决中,嘲讽玛茵的两个同伴(希儿与切尔茜)都被她的帝具吃了,然而小可被玛茵损坏,且自己被她打败和腰斩。临死前动用十王之裁决的最终式:五道转轮炉,打算与玛茵同归于尽。玛茵走远后,对自己没能消灭掉世上所有的邪恶而感到惭愧,自爆身亡。

角色能力

帝具

魔兽变化·百臂巨人

生物类狗型帝具。赛琉为其取名“小比(也译为小可)”。

平时待在主人身边。战斗时可巨大化,能用来防御攻击,不打碎核心的话就能不断再生。肚子里可以储存塞琉的“十王之裁决”。

秘技为狂暴化,可以大幅度增加能力,不过之后几个月都将不能行动。

十王之裁决

在接受科学家Dr.时尚改造后得到的武器系统,可以变为各种形态,以地狱十王命名。战斗力极强。

①号:正义秦广球,铁球重击;

②号:初江飞翔体,出现小型导弹;

③号:正义宋帝刀,长刀连击;

④号:五官鞭,绞车类杀人装置;

⑤号:正义阎魔枪,巨型金刚钻头;

⑥号:变城弹道弹,出现巨型导弹;

⑦号:正义泰山炮,威力惊人的长管大炮;

⑧号:平等鱼雷,水陆两用鱼雷;

⑨号:正义都市探测器,搜寻用特殊探测器;

最终式:五道转轮炉,最后的利器,自爆炸弹。

赛琉的正义

看了或许会黑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