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调教日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Himeki int.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妹調教日記 〜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作品译名 妹调教日记
原作载体 GALGAME
原作作者 NANACAN
改编载体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傲娇
相关作品 妹调教日记EX,妹调教日记2

《妹调教日记》(日语:妹調教日記 〜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是由NANACAN(ななかまい)制作的一部游戏。

原作介绍

《妹调教日记》是由日本的个人同人社团NANACAN(即作者ななかまい)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恋爱养成游戏。

该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御宅族哥哥傲娇妹妹之间,展开的一系列哥哥要调教妹妹的故事。该游戏也是一款18禁的成人向文字冒险游戏,玩家可以操作游戏主人公一之濑诚,和游戏中的女主角们发生不同的故事。

一之濑诚是个宅男大学生,他有一个每天打他起床令他无比讨厌的妹妹一之濑姬月。但他不知道,从小时候起的某次事件后,他的妹妹便对他暗生情愫。看到哥哥长大后不断的宅化,玩Hgame,姬月开始讨厌起来,讨厌哥哥不关注她。在一次偶然的碰面中,姬月的好友樱穗乃香似乎对一之濑诚心存好感。感到爱情危机的姬月,为了阻止哥哥与好友的交往,决定让哥哥来调教自己。从而让哥哥答应,不对好友出手。各种各样有趣的事情即将发生!

你到底是一个关心、爱护妹妹的欧尼酱,还是视妹妹如玩物的hentai呢?妹妹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呢?

对妹妹爱护不够的话,妹妹会被你玩坏的哦。

如何当个好哥哥,这个问题就留给玩家们在游戏中自己思考吧。

Galgame吧十二神器预警

严重警告:此游戏不适合新手,大部分剧情新人无法接受,适宜大绅士hentai。切勿抱着好奇的心理尝试,妹控切忌接触,部分hentai情节会引起不适,想重塑人格者请随意。

STAFF

  • 开发制作:NANACAN(ななかまい)
  • 发行: NANACAN

CAST

一之濑诚

游戏主人公,宅男大学毕业生。被派去姬月的学校当实习教师。每天除了吃饭睡觉玩HGame调教之外就没什么事做了。

樱穗乃香(樱 ほのか,Sakura Honoka)  CV:凉贵凉

姬月的朋友兼同学,小时候也和诚一起玩过。天然呆,某天突然和诚告白。貌似在学生中有很高的人气。(怕剧透别反白)强行攻略会死啊啊啊啊啊

一之濑姬月(Ichinose Himeki)  CV:桃华れん

诚的妹妹,标准美少女。学习成绩优异,在学校里很有人气。参加了滑冰社,且准备去参加全国大赛其中一个结局就是goodend,什么也没有发生,然后妹妹在全国大赛中衣服掉了,对,当场......233。在穗乃香向诚告白后,决定让诚来调教自己。

雪名树里(Yukina Juri)  CV:大山チロル

姬月的同学,与姬月十分要好,但似乎很讨厌穗乃香。

猫屋敷唯(Nekoyashiki Yui)  CV:梓泽ペコ

与雪名一样,很讨厌穗乃香,很喜欢姬月。

相关音乐

Opening/Ending Theme:《ちゅーにッ☆Let's play xxx with you!》词:ばん;曲:ばん;歌:まめこ。

Ending Theme of Honoka:《Hard Times Come Again No More》词:Stephen.C.Foster;曲:Stephen.C.Foster;歌:天户屋成;协力:みずきともえ。

IN::《ずうたん》词:ななかまい;曲:ジヨルト宫田;歌:桃华れん。

外部链接

VNDB娘
提示你
这个绅士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