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用高机动试验型扎古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MS-06RD-4.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宇宙用高机动试验型扎古姬
别号
所属团体 吉翁公国军
亲属或相关人
扎古F姬大魔女莉克·大魔女

宇宙用高机动试验型扎古姬是《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及其衍生作品中宇宙用高机动试验型扎古拟人化萌娘。

机娘简介

该机娘为吉翁公国军的宇宙战用试作型MS少女,根据联邦军在战后得到的资料显示,机体是在月面的“格拉纳达”军工厂制造的,并在完成后移交给了战术实验部队。

由于次期宇宙战用主力MS少女MS-14A“勇士姬”开发一再延迟,吉翁军军部命令在其完成以前,必须开发出一种能与联邦军的主力MS少女匹敌的宇宙战用MS少女。在军部的示意下,兹玛德公司采用了老对头吉翁尼克公司所设计的MS-06F“扎古F姬”的上半身和自己公司设计的MS-09“大魔女”的下半身,以此为基础进行拼接从而开发出了这款试验姬。因为设计前提是“宇宙战用”,所以设计人员将原先大魔女脚部的气垫结构改为了热核火箭推进器。

虽然下半部使用了大魔女的组件,但机体仍可以归于“扎古”系列的范畴中,除了脚部也只有裙甲被略微修改以适应巨大的脚部。由于其开发目的并非为了战斗,而是进行数据的收集工作,所以在实际安装中去掉了机体右肩的盾牌及左肩的钉甲。不过为了防止在测试中遭遇敌人,机体还是保留了120mm扎古机枪和热能斧这两种最低限度的必要武器,但理论上仍可以使用“扎古”系列的其他标准武器,例如280mm火箭筒。

尽管机体最终因为在测试中遭遇联邦军而损毁,吉翁军最终还是得到了期望中的测试数据,并由此开发出著名的宇宙战用主力MS少女MS-09R“莉克·大魔女”。

机娘参数

  • 军方编号:MS-06RD-4
  • 内部环境:标准式驾驶舱
  • 全高:17.5米
  • 本体重量:60.3吨
  • 全备重量:77.5吨
  • 装甲材料及结构:超高张力钢(超硬钢合金)
  • 发电机出力:986KW
  • 推进力:53000KG
  • 加速度:0.68G
  • 传感器探测有效半径:3200米
  • 180°姿势变换所需时间:-
机体原型

MS-06RD-4原图.jpg

武器装备

选用武装:

  • 120mm机枪
  • 热能斧

外部链接与注释

人设作者:もりち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