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高跟鞋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高跟鞋
萌属性类别 鞋子
有妹子说12厘米太长,受不了很疼!还有说8厘米都长,也会疼。特么今天一个女汉子居然说5厘米的她都受不了,疼得走路都别扭。可我看电视上很多妹子的用20厘米的都没啥反应啊。哎~你说穿个高跟鞋怎么就差那么多呢?

高跟鞋是鞋子的一种,也是ACG萌属性之一。

简介

高跟鞋,即鞋跟很高的鞋子。穿高跟鞋可以有效增加身高,显腿长,让身材更加诱惑。因为脚跟明显比脚趾高,会使中心后移,腿部相应挺直,步幅减小,并造成臀部收缩、胸部前挺。无论站立还是行走都增加了成熟的魅力。非常适合御姐人妻女王、OL等成熟型萌娘。如果没有点满技能树,就会身体前倾,走路不舒服,动作扭扭捏捏,甚至崴脚、平地摔都有可能。

鞋跟细、尖而长,是常见的对菊宝具,常常出现萌娘女王用鞋跟进行SM的场景。

高跟鞋的缘由:古代欧洲城市因为缺少下水道系统的原因,屎尿都往街上倒。高跟鞋是为了防止弄脏袜子和裤腿。

49919968 p0 master1200.jpg

关于鞋跟高度的选择

国外有个关于鞋跟高度的对比,其结果是十厘米的高跟鞋(无防水台)最符合一般人的审美,但这却是针对欧美人体形进行的测试,东亚人的体形一般要小一些,所以为了达成比例,其鞋跟同样要进行缩短,故大约八厘米长度的高跟鞋,更适合通俗意义上的东亚女性,以及可爱的男孩子!

具有本属性的典型角色

如果你想查找更多具有本萌属性的人物,请查阅分类:高跟鞋
请编辑者不要向本列表大量地添加、罗列人物

(例子太多,高跟鞋这种属性简直就像女性一般普遍,因此无法详细列举)

外部链接

Curlie娘收藏的各种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