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葛兰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Klan Klang.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格兰·葛兰
别号 Klan Klang
发色 蓝发
瞳色 绿瞳
年龄 19岁
声优 丰口惠美
萌点 巨乳贫乳御姐萝莉变身傲娇
出身地区 Frontier移民船团
活动范围 Frontier移民船团、SMS
所属团体 SMS妖精小队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米海尔/米歇尔·布朗

格兰·葛兰是动画超时空要塞Frontier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天顶星人,私人军事承包组织SMS的Queadluun Reia驾驶员,军衔上尉,SMS中无线电呼号为Pixie 1(妖精1号),担任妖精小队队长。

和米歇尔是青梅竹马,而且是红蓝CP,因为遗传因子的原因,虽然正常形态下为巨乳的漂亮御姐,但微缩化后会变成萝莉体型,因此常常受到米歇尔的捉弄。虽然两人经常吵吵闹闹,但是彼此非常看重对方。

在TV版第20话中,Frontier移民船团内遭到Vajra的入侵,她与早乙女阿尔特、米歇尔及卢卡一起边保护兰花·李和松浦七濑前往SMS总部寻找可用的御敌装备。在进行巨大化之前,向米歇尔明确地表示了爱意。但在之后巨大化中,米歇尔却因为保护她而死。

TV版在第23话SMS“叛逃”时选择留在Frontier,后加入新统合军。在第24话里巨人状态的装甲Queadluun Rea被击伤后,于第25话中微缩化后坐上了米歇尔留下的VF-25G继续战斗,并最后将狙击枪托付给了阿尔特,击毙了位于Vajra女王头部的反派Boss葛蕾丝。

剧场版由于米歇尔生还吐便当所以没TV版的狂化表现,最终与米歇尔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