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geko 1.png
欢迎阁下阅读本条目☆^o^~

欢迎正在阅读此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1. 欢迎您修改、更正海囚的相关条目,萌娘百科是人人皆可编辑的百科,在此万分感谢您能这么做~
  2. 依原作者要求,相关条目中不应加入造谣、非官方、恶搞的设定。希望您在对相关条目进行编辑时能以准确可信、来源可靠的官方设定。
    对于含糊不清设定还请您在编辑时提供来源。
  3. 相关条目中由海底囚人所创作的图片经原作者授权可以用于对其作品与人物进行介绍的条目,这些图片由原作者保留所有权利(不适用本站通用的CC BY-NC-SA协议),不得在未经原作者授权的其他条目使用相关图片,或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对其在站外进行转载或传播。
  4. 感谢您阅读海囚系列相关条目,敬上!
沧海原
Grp0725220655.png
左边是沧海原
右边是年幼的溟海
基本信息
本名 沧海原
日本名 滄海原
罗马音 Sōkai Hara
种类
性别
主要活动地 海之帝国
外号 海之王、海神大人
萌点 马尾超长发黑白目
相关人士 鱼海姬海骨姬溟海Artamos

沧海原是海底囚人的《大海原与大海原》系列作品原创角色之一

简介

  • 东方的海龙,海神大人。一个没用又可怜的家伙。(Satanick:难道有一半都是我的责任?)
  • 统治着海之帝国,在统治期间海帝国一片美丽与和平,沧海原得到居民们的爱戴与尊重。
  • 有两女:鱼海姬海骨姬,对溟海抱有隐隐的爱。
  • 与兔津叉帝国的国王Artamos是老朋友。
  • 龙宫的话中可知(与黑卷在宴席外对话),沧海原沉入睡眠(永久)当中消失了。在消失之前选择了鱼海姬统治海之帝国。

角色经历

与Satanick

  • 魔王Satanick是海帝国的造世主,也是沧海原的造物主,海帝国和漆黑世界的距离其实不远。

与溟海

  • 因为渴望朋友,所以请求Satanick给自己一个朋友,Satanick用星星和海水创造了溟海,溟海是他唯一的朋友。
  • 沧海原一直以来都对溟海抱有隐隐的爱,不过溟海似乎不太清楚的样子。
  • 在发现成年溟海总是跑到海面上去时觉得很奇怪,于是跟了上去,发现溟海居然背着自己在外面拥有了心爱的妻子月魄。
  • 沧海原对此感到非常嫉妒,于是诅咒了月魄,犯下了天大的错事,让溟海流泪。
  • 看见溟海流泪的样子,沧海原感到了内疚和后悔,于是选择了永眠悄悄消失了,除了溟海一人,谁也不知道海神王沧海原为什么会突然选择了永眠。
  • 其实就是坑了别人老婆后悔逃避丢下两个什么都不清楚的小女孩自相残杀最后还把溟海给坑进去了顺便也把大海原那一代也坑进去了。

与月魄

  • 月魄是纯洁无垢的月之精灵,溟海的妻子,沧海原嫉妒她所以诅咒了她——月魄消失了。

与鱼海姬

  • 鱼海姬是沧海原的女儿,没有母亲,应该是沧海原一手创造。
  • 沧海原消失之际,选择了鱼海姬作为下一任领导者管理海帝国,选择的原因不明……估计就是随便选的。

与海骨姬

  • 海骨姬是沧海原的女儿,没有母亲,应该是沧海原一手创造。
  • 沧海原消失之际,没有选择海骨姬作为下一任领导者,这让深爱着父亲的父控女儿感到了嫉妒,最后黑化了,从而引发了死之海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