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gan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ogeko 1.png
欢迎阁下阅读本条目☆^o^~

欢迎正在阅读此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

  1. 欢迎您修改、更正海囚的相关条目,萌娘百科是人人皆可编辑的百科,在此万分感谢您能这么做~
  2. 依原作者要求,相关条目中不应加入造谣、非官方、恶搞的设定。希望您在对相关条目进行编辑时能以准确可信、来源可靠的官方设定。
    对于含糊不清设定还请您在编辑时提供来源。
  3. 相关条目中由海底囚人所创作的图片经原作者授权可以用于对其作品与人物进行介绍的条目,这些图片由原作者保留所有权利(不适用本站通用的CC BY-NC-SA协议),不得在未经原作者授权的其他条目使用相关图片,或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对其在站外进行转载或传播。
  4. 感谢您阅读海囚系列相关词条,敬上!
Shirogane
0105.png
基本信息
本名 Shirogane
日本名 シロガネ
罗马音 Shirogane
编号 0105
种类 北极狼
性别
身高 170cm
主要活动地 冰岛小镇
相关人士 Peraco,Rocma,Idate,Rock,Sunosan

Shirogane是海底囚人系列作品的角色之一。

简介

五维
Shirogane的信息.png
  • 一只懦弱而又自卑的北极狼。
  • 十分容易哭和尖叫,有着被害妄想症。
  • Shirogane的武器是鱼叉枪。
  • 他只要一受伤(心理和肉体),他就立即跑到黑暗而又狭窄的角落中躲避着。
  • 因为这些消极的性格,从而在镇子上的口碑十分贬低(嘲笑、嘲讽、鄙视等等)。但尽管如此,Shirogane有的时候会克制自己的恐惧而去帮助自己应该要帮助的人。
  • 他左眼有伤痕,因而留着刘海遮住自己的左眼。
  • 他和Yukisada是室友,同时也是最亲密的朋友。Yukisada常常安慰着Shirogane,Yukisada不想让Shirogane陷入绝望与过度的悲哀。
  • Peraco既是Shirogane的邻居,同时也是Shirogane的好朋友。Peraco虽然在意图上是为Shirogane好的,但是Peraco的说话方式太过于直接,以至于伤害到Shirogane。Peraco和Shirogane相互照顾着。
  • Rocma对Shirogane的懦弱十分反感,因此对Shirogane说过“凡是见他一次就要把他撕成碎片”。但Shirogane救了溺水的Rocma之后,Rocma为之前的事情感到十分沮丧,并对Shirogane道谢。
  • Idate是Shirogane的敌人。Idate经常欺负Shirogane(塞进袋子里、乱棍打等等),Shirogane在Idate眼中简直是猎物一般的存在。后来Shirogane在自己的努力与他人的帮助下,敢于站在Idate面前。
  • Rock对Shirogane十分不满,甚至不会看Shirogane一眼。Rock因为Shirogane经常哭泣的行为而感到厌恶。
  • Sunosan和Shirogane是相互对立的。十分喜欢Shirogane做那些消极的行为,喜欢幸灾乐祸与落井下石。Sunosan经常用口头禅侮辱Shirogane。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