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运营公告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萌娘百科舰队Collection板块仍在建设中,欢迎您参与编辑词条!为了您更好地参与到编辑中来,请阅读舰队Collection/编辑指引

2018年12月26日更新:
2019年冬季活动截击!布因防卫作战正式开始了,本次作战分为两段作战,共计三个作战海域。这三段海域将会在维护结束后同时开放,前段作战共计两个作战海域,后段作战只有一个作战海域。
本次活动将会实装4艘崭新的舰娘,已经成功突破了前段作战第一作战海域的提督,将会与新实装的朝潮级驱逐舰“峰云”会合。而在第二作战海域中将有机会与新实装的夕云级驱逐舰“早波”邂逅。
突破前段作战的提督,在后段作战第三个作战海域中将有机会与新实装的,来自美国的弗莱彻级驱逐舰“约翰斯顿”邂逅。而突破了第三作战海域的提督,将会与新实装的日本水上机母舰“日进”会合。
本次活动将注重对水面舰艇的打击,如果有足够数量的“对水上电探”装备将会对作战带来帮助。此外在后续的在线更新将会有“友军舰队”前来支援,所以请各位提督们量力而行,祝各位提督武运昌隆!
2019年1月1日在线更新:
恭贺新年!实装了新年限定任务,直至下次维护将会下线,各位提督们请尽快完成。此外本次冬季活动的“友军舰队”已前来支援!各位提督可以在第三作战海域最后阶段的夜战中与友军舰队会合!
查看详细更新内容

舰队logo.png
  • 本条目的最后更新时间为2019年1月03日08:59(UTC+8)
  • 1/1维护升级详情

    ▼舰娘「新春」语音实装开始! 为「Nelson」「Jervis」「隼鹰」「Gotland」等舰娘新追加实装了「新春」语音。

    ▼【家具屋】商品目录更新 更新了「門松」「しめ飾り」以及「睦月」系列的新春家具。此外,赠送了新家具【新春の寛ぎ特注家具 new!】给所有提督。

    ▼为第一航空战队「加贺」实装了舰娘【晴着mode】!

    ▼冬活【邀撃!ブイン防衛作戦】开始投入友军舰队! 前往冬活【邀撃!ブイン防衛作戦】最终作战海域的【友军舰队】将从北京时间【23:30】开始依次抵达战场。

    ▼为新舰娘「Johnston」实装了对空cut-in攻击。

    ▼「村雨」的母港语音进行了细微更新。

    ▼【新春特别任务】实装开始! 实装了新年2019年的【新春特别任务】。 謹賀新年!亥年「水雷戦隊」出撃始め!等共计4个任务。 最终任务完成后可取得新的【新春掛け軸】。

    ▼「风云」的売り子mode及「秋云超スーパー修羅場mode实装结束。并为「秋云」实装了麦酒乾杯mode

    ▼为驱逐舰「荒潮」实装了舰娘【晴着mode】!

    存档页面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