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鸣电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Kaminari Denki2.png
HERO COSTUME
基本资料
姓名 上鳴かみなり 電気でんき
别号 电击英雄スタンガンヒーロー电光雷霆チャージズマ
发色 金发
瞳色 金瞳
身高 168cm
年龄 15岁
生日 6月29日
血型 O型
声优 畠中祐
萌点 超能力者笨蛋元气吐槽三白眼yay
所属团体 雄英高中1年A班
个性 带电

上鸣电气堀越耕平所创作的漫画我的英雄学院及其衍生的动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1年A班的学生,座位号07;生日6月29日,身高168cm,O型血。
  • 喜欢的东西:正在流行的东西,汉堡。
  • 个性轻浮的金发少年,左前发有类似闪电形状的黑色头发,不过并不是染的而是与生俱来的;反射神经非常出色。和耳郎响香是邻桌,两人关系很好(类似欢喜冤家。
  • 在雄英体育祭的障碍物竞走中获得第24名,骑马战回合和与饭田八百万组队进入之后的淘汰赛,淘汰赛对战B班的盐崎茨落败。期中考试排名第20/20位,在期末考试的实战测试中和芦户三奈一组对战根津校长,未通过。
  • 个性:带电
    • 可以在体内积蓄电能后释放。
    • 全身都可以放电,但是无法控制放出的电流,大范围放电时可能会误伤队友。
    • 一旦搞错输出电量或是持续放电过多的话会进入白痴模式,进入白痴模式后会双手竖起大拇指,大概在表示「我还好!」的意思,并且会四处乱走。尽管本人也很想竭力避免变成白痴,无奈一旦进入实战就怎么都冷静不下来。
    • 战斗服上有配合能力制作的特殊装置,可以借助佩带在右耳的装置进行无线电通信。

  • 在62话发表的第一次人气投票结果中获得第10名,120话发表的第二次人气投票中获得第11名。
SCHOOL UNIFORM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