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寺铃鹿

跳转至: 导航搜索
41038926 p0.jpg
P站ID:41038926
基本资料
姓名 大连寺铃鹿
大連寺 鈴鹿だいれんじ すずか
别号 神童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4→15
声优 佐仓绫音
萌点 傲娇双马尾萝莉发带妹妹天才少女小恶魔系哥德萝莉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东京
所属团体 十二神将
亲属或相关人
土御门春虎 土御门夏目 仓桥京子

大连寺铃鹿是日本小说家字野耕平东京暗鸦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角色简介

一位有着双螺旋马尾的天才少女,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国家一级阴阳师,“十二神将”之一,“帝式”的研究者。

最年轻的国家阴阳师,因此被称作“神童”有着优秀的咒术才能。但其实是被其导师兼鬼父的“大连寺 至道”从出生前就已经用咒术改造过,其兄不堪负荷而身亡,进而引发了“泰山府君祭” 事件,后被土御门夏目及土御门春虎联手击败。

因为事发时期铃鹿尚处于心智尚未成熟的年龄段,作为惩罚,在监禁半年后被送进阴阳塾学习正常的伦理观念,灵力也被阴阳厅厅长仓桥源司封印同时无限期停止国家一级阴阳师资格。

能力设定

由于本身属于研究人员且是十二神将中年龄最小的一个,铃鹿的战斗力逊于其他的十一位神将而且还干不过据说是夜天光转世的夏目,不过还是比一般的阴阳师强大许多。

擅于操纵式神,有一本写满铃鹿特制术式的经书。能一次召唤数十只式神辅助攻击。后灵力被封印,可操纵式神数量减少了许多。

人物关系

对作品中的男主角土御门春虎抱有好感。知道夏目的小秘密并且喜欢捉弄作为情敌(?)的夏目。 根据剧情走向,与仓桥京子大有百合的趋势。百合无限好 只是生不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