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涅佐娃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库兹涅佐娃.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库兹涅佐夫号”重型载机巡洋舰(俄方定义)
别号 库姐、裤子
出身地区 露西亚
活动范围 黑海、摩尔曼斯克港
所属团体 俄罗斯北海舰队
编号 1143.5
状态 大修中
亲属或相关人
妹妹瓦娘格

库兹涅佐娃是俄罗斯海军现役航母”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拟人化萌娘。

简介

红海军和俄罗斯海军第一艘真正意义上的航母,黑海的公主。

瓦娘格乌里扬诺夫斯卡同时在尼古拉耶夫黑海造船厂开工,先于瓦娘格完工并服役,是三姐妹中唯一在计划时间内服役的。

(苏联解体后,瓦娘格后辗转他乡于天朝海军服役,而乌里扬诺夫斯卡未完工即遭拆解。)

现俄罗斯海军唯一一艘航母。

舷号063。

体弱多病的姐姐

与妹妹瓦娘格在天朝的吃好喝好相比,库兹涅佐娃在KUMA爸爸那儿的生活并不安好。因为家庭条件比较拮据,库兹涅佐娃的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曾经在一次舰载姬降落任务中把蕾丝带阻拦索给拉断了,还损失了一架舰载姬。身上穿的衣服也很单薄,一到俄罗斯的冬天就会瑟瑟发抖舰内供暖系统差话说舰娘不就是穿得越少越好吗,皮肤还总是冻裂甲板结冰,管道冻裂,心脏也不好锅炉损坏,以至于在远洋作战任务中让其他人连雷达都不用就轻易发现烟囱冒黑烟百年烧煤船,后来在KUMA爸爸悉心照料下才把心脏治好。

在最近的一次治病中,躺在病床上时病床还塌了浮船坞沉没真的是病床的问题,不是因为库姐的体重!,倒塌时挂输液瓶的架子倒下砸到了库兹涅佐娃的身上,又割了一个大口子塔吊倒塌我的库姐真是命运多舛,尽管这并不是很影响库姐的战斗力(毕竟库姐在各种程度上都不是航母,是重型载机巡洋舰,没了甲板大不了就当一艘真正的巡洋舰就行了),但这个病床是KUMA爸爸唯一的航母病床,这下为库兹涅佐娃治病的地方都没有了库姐:我上辈子究竟犯了什么罪啊,家里人提议去找隔壁天朝的航母病床,但最终KUMA爸爸决定自己再建一个病床。就这样,库兹涅佐娃现在依旧躺在自家闺房里无法外出。

尽管久病缠身,库兹涅佐娃依旧成功完成了出航叙利亚打击恐怖分子的首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作战任务,我们要向库姐学习她坚韧不拔的精神!

外部链接与注释

【萌说瓦娘格】全章——向那比梦想更遥远的海:http://www.acfun.cn/v/ac42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