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普京娜

前往: 導覽搜尋
Warning.png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Putnia.jpg
基本資料
姓名 Владлена Владимировна Путина
別號 女沙皇,普大帝
髮色 金髮
瞳色 灰瞳
年齡 61歲
生日 10月7日
萌點 強氣腹黑女王抖S元氣偶像
出身地區 蘇聯列寧格勒
活動範圍 露西亞
所屬團體 露西亞蘇聯娘KGB娘
個人狀態 露西亞的大統領
親屬或相關人
梅德韋傑娃

瓦拉德連娜·弗拉基米羅芙娜·普京娜是現任俄羅斯聯邦總統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羅維奇·普京的娘化角色。

簡介

愛國且強氣的銀髮女王,曾經投身在蘇聯娘所屬的偷窺狂人KGB娘手下幹活,在德國娘那裡工作過一段時間機密事項)。

蘇聯娘千古後,普京娜進入政壇,2000年成為露西亞的第二任大統領。從此開始了振興露西亞的征程。

Icon-info.png
「給我二十年,我還你一個強大的露西亞KUMA!」

上台後的普京娜立刻表現出極其強氣的一面,無論是面對車臣的土匪,國內的寡頭,還是美國娘的挑釁。她都以絕對的抖S讓對手碰一鼻子灰或者頭破血流。尤其是一幫蘇聯娘的反骨仔在花樣作死時,會被黑化的普京娜率領一大幫戰鬥種族用各式花樣玩法中出到一庫喬治亞娘&烏克蘭娘:你別過來!別過來!我喊人了!我真的喊人了!……哎呦!米國啪啪救我……普京娜:叫啊!你叫啊!姐我剛想到一個新玩法,包你爽!

同時,普京娜積極振興露西亞的經濟,讓因為蘇聯娘千古而差點壞掉的露西亞成功補魔。使得露西亞可以有重振大國雄風的實力,成為真·大流氓

因此,作為KUMA家新一代女沙皇的普京娜是美國娘和歐盟娘長期討厭和抹黑的對象。不過由於她對露西亞復興作出的貢獻和對美國娘的強硬態度,成為了大多數KUMA們的新時代人氣偶像,KUMA妹子們甚至有一首歌,叫《要嫁百合就要嫁百合普京那樣的人》。

普京娜對天朝娘很友好,經常和天朝保持高度的同步率來對付同時噁心美國娘和11區。因此,在天朝也有很多兔子成為了她的粉絲。

普京娜還是一個元氣十足女王,除了是柔道黑帶外,她還經常進行騎馬、打獵、釣魚、滑雪、游泳,讓人們總覺得她好像還是一個精力充沛乙女這是紫媽既視感麼?aqswdectfrvtghunijopioijohnuygbyfvtcdesxwedrfvtbguyhiumjiuyvftrssexrybtgnyu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