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崎惠美瑠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光之美少女人物信息
HGP curemacherie fixw 640 hq.jpg
登场作品
拥抱!光之美少女
基本资料
本名 愛崎あいさき えみる
PreCure キュアマシェリCure Macherie
别号 Cure Emiru
属性
发色 棕发金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2岁
生日 7月15日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田村奈央
萌点 魔法少女大小姐妹妹萝莉双马尾齐刘海元气百合
出身地区 保育市
活动范围 保育市
亲属或相关人
野乃花药师寺纱绫辉木誉露露·阿穆尔爱崎正人野乃小鸟
更多图片

拥抱闪亮的未来!!最喜欢大家!爱的光之美少女!Cure Macherie!輝く未来を抱きしめて!!みんな大好き!愛のプリキュア!キュアマシェリ!

爱崎惠美瑠(日语:愛崎あいさき えみる)是动画拥抱!光之美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第9话登场,小鸟的好友兼同班同学,但因为瞎操心的关系而常做出极夸张的举动,让身为好友的小鸟相当担心她。

爱吃樱桃,喜欢唱歌及弹奏电吉他,另外不喜欢被人照顾。

出身于音乐世家,家境极其富有。向哥哥正人隐瞒弹奏电吉他的事实。

由于自幼生长于音乐的环境下及进行相关的培训的缘故,使得她拥有着非常强烈的绝对音感。

经历

自第9话事件后便开始相当崇拜Precure,甚至打扮成Precure并自称为"Cure Emiru"。于第17话发现小花她们的Precure身份,之后在第18话更通过小花她们的讲述以及自己亲眼目睹下,得知好朋友露露是仿生人。

在第20话因为看到野乃花为了药师寺纱绫辉木誉的梦想一个人与终结怪战斗时深受感动,从而令其成功获得了红色未来水晶及光之心并正式升格,变身成为Cure Macherie与露露变身成的Cure Amour一起将帕普露击退。

变身口号为「抱紧闪亮的未来!!最爱大家了!爱的Precure! Cure Macherie!」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