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阿穆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光之美少女人物信息
HGP cureamour fixw 640 hq.jpg
登场作品
拥抱!光之美少女
基本资料
本名 RUR-9500
PreCure キュアアムールCure Amour
别号 ルールー・アムール
(Ruru Amour)
属性
发色 淡紫发
瞳色 淡紫瞳
年龄 13岁
声优 田村由香里
萌点 魔法少女敌女仿生人三无(前期)、百合(后期)、天然呆双马尾魔法帽子怪力吃货
出身地区 黑暗明日社
活动范围 保育市
亲属或相关人
野乃花药师寺纱绫辉木誉爱崎惠美瑠特劳姆博士
更多图片

拥抱闪亮的未来!!最喜欢大家!爱的光之美少女!Cure Amour!輝く未来を抱きしめて!!みんな大好き!愛のプリキュア!キュアアムール!

露露·阿穆尔(日语:ルールー・アムール),本名RUR-9500,是动画拥抱!光之美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黑暗明日社鲜场部市支社的工读生,外表长相为身着紫黑相间紧身衣及黑色披风、留有一头紫色长发的仿生人少女,编号“RUR-9500”。外出行动都以驾驶UFO为主。

性格冷酷、沉默寡言、而且目无表情,拥有非常强大的分析和计算能力,同时也具有极其惊人的记忆力、运动细胞与武力,经常向同僚提供有关未来水晶的情报。

经历

第5话时将查拉利特隐瞒Precure出现的事上报给秘书利斯托尔,使得查拉利特遭到质询。

第7话时执行出击任务,似乎对Precure们的情况了如指掌。

第12话为了理解Precure的力量而窜改野乃堇的记忆(之后在第18话改回),成为野乃家的居客,并于第13话以外国转学生的身份转入小花所在的班级。

第15话初遇惠美瑠,进而第一次认识人类的“音乐”,并与惠美瑠建立朋友百合关系。

第16话中她受帕普露的指示趁不注意时偷走了后者的光之心企图令其无法变身,但后来在看到小花纱绫陷入危机之时她改变主意将光之心还给了小誉,也因为这一举动她被当成黑暗明日社的叛徒遭到了帕普露的攻击而身受重伤暂停运作并被帕普露抓回了总部,甚至在Precure的面前露出原形,而在被帕普露打伤之前的最后一刻她更是用尽全力拼死将野乃花推开以保护后者免遭帕普露攻击的波及。

紧接着在第17话中她遭到利斯托尔与帕普露两人删除除了与Precure有关的战斗数据以外的所有记忆,并以机器人型态与Precure开战,最后在Precure们的唤醒下恢复记忆,并且成功地摆脱帕普露的控制,之后在抱碳的安慰下放声大哭。

第20话因为看到小花为了纱绫和小誉的梦想一个人与终结怪战斗时深受感动,从而令其成功获得了紫色未来水晶及光之心,不只与惠美瑠一起正式升格,也正式从原本为黑暗明日社的身份蜕变为Precure,变身成Cure Amour与惠美瑠变身成的Cure Macherie一起将帕普露击退。

变身口号为「抱紧闪亮的未来!!最爱大家了!爱的Precure!Cure Amour!」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