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伊达子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东北イタコ.jpg
id=60014797
基本资料
姓名 東北イタコ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9岁
生日 6月24日
声优 木户衣吹
萌点 大和抚子、狐耳
出身地区 日本东北地区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SSS、AH-Software
个人状态 出道
亲属或相关人
妹:东北ずん子、东北きりたん

东北伊达子(東北イタコ是SSS合同会社发布的东北支援角色。同时是音声合成软件VOICEROID系列的角色形象之一。

简介

东北イタコ是SSS合同会社为了应援东北地区而创作的角色。同一目的而创作的东北俊子的姐姐。

会社同时还制作了MMD模型和UTAU用的音源,可以在官方网站下载。

插图由江戸村ににこ绘制,CV是木户衣吹。

2017年十一月份进行了以VOICEROID为目标的众筹,成功筹集了远远超过目标的金额。 2018年9月27日,AH-Software在官网公布将于11月08日发售VOICEROID2朗读声源。

角色资料

姓名:东北イタコ(とうほくイタコ)

中文名:东北伊达子

CV:木户衣吹

年龄:19岁

生日:6月24日

家族:二妹:东北ずん子 (称呼:ずんちゃん)、小妹:东北きりたん (称呼:きりちゃん)

性格:极其溺爱妹妹俊子俊子真是美味(三姐妹的长女俊子喜欢俊子喜欢prpr……)

经历:巫女专业学院首席毕业。现在正在做女巫一职。只是经常为了制作俊子的写真集导致身无分文。

将来的梦想:让俊子成为全国性的偶像;让体内饲育着的九尾羁绊之力全部复原。

口癖:平时说话句尾有着「ですわ」的口癖,唤灵的话,句尾就会加上「にゃあ(喵)」。

角色设计:江戸村ににこ

其他

1.每年一到"一日イタコ署长"的日子,就会到山腰上建的小神社出差,一整天听取来自市町村的人们关于灵能关系的烦恼。

2.“明明是极其消耗体力和精力的工作,但本人看起来很开心。”俊子这么说。

3.根据九州そら mk-II的测量,女子力在满分100分中被测定为"8"。

4.她好像曾因为没有自己的VOICEROID而感到很寂寞。现在已经有啦!

5.一次俊子代替被她委托揉肩的きりたん,但因为俊子的握力很强,肩膀被粉碎了。

6.VOICEROID化确定后本人感到高兴。 不过,想设定不合理的return设定时被大家阻止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