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狂魔史德莉古尔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嗜血狂魔史德莉古尔.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史德利古尔
别号 嗜血狂魔 大姨妈
发色 紫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66cm
体重 43kg
三围 B:95 W:62 H:80
萌点 工口 抖S 巨乳 黑化
所属团体 夜魇
亲属或相关人
信仰:剥皮双子

史德莉古尔Valve旗下的游戏DotA2及其衍生作品登场角色的萌化角色。

简介

史德莉古尔是通过某种由剥皮双子所指定的糟糕仪♂式严格甄选出的猎手,所以更准确的说,她是剥皮双子忠实的女奴,她从常年云雾缭绕的噬血之峰被派下去搜寻鲜血。剥皮双子需要海量的鲜血节操来获得满♂足和安♂抚,而如果当地的祭祀没能满足他们,她们就会榨♂干这个高原王国所有人民的鲜血与节操。因此史德莉古尔总是外出进行屠戮。史德莉古尔的红瞳能榨取出血液之中的生命之力,然后这些能量的大部分会通过她武器和头盔上的附魔标记立刻流向双子。一开始她只是为了王国,直到某次任务中,她被一个不知名的敌人以极大的损失击败了,她的敌人并没有杀了她,而是愤怒的把她丢进了他军队的营地,身材与面貌都是举世无双的她,命运可想而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逃脱了。她潜入了兵器库,取回了她的刀刃。

史德莉古尔屠杀了所有侵犯过她的人--除了他们的头领,所有士兵都阵亡了。然而为了抹杀逃脱的头领,她向剥皮双子求得了新的力♂量--渴望,一个强大并有副作用的能力。在获得感知所有附近生物能力的同时,她也开始了另一方面的饥♀渴。她先靠能力找到了首领,却因为副作用一直把他折磨玩弄到失去了作为男人的能力,再一刀、一刀的割裂他的皮肤,将生不如死的他绑在了木柱上,慢慢流血致死。

为了不再次被人击败,在对付强大的敌人时她学会了新的战斗技巧--先以身体来骗,将其榨干再折磨致死。

经过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史德莉古尔喜欢上了用她所杀的生物的血来沐浴,来延长她的寿命、来保持她肌肤的柔滑白嫩——这也证明了她慢慢被某种糟糕的嗜好所吸引。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