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Tx9g-logo.png
历史为骨,艺术为翼;中华文明,宏扬百世!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秦时明月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萌娘百科与您共同见证两千年前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秦时明月!

Moy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不明
别号 墨鸦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夏磊
所属团体 夜幕
亲属或相关人
白凤弄玉姬无夜
我们掌握着别人的生命,却不知道是否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墨鸦,是中国武侠动漫《秦时明月》姐妹篇《天行九歌》系列中的角色,在先行篇《空山鸟语》中作为男二号。

简介

本名不明。是韩国大将军姬无夜私人杀手组织“夜幕”中仅次于“四凶将”的“百鸟”第一高手,与白凤同为姬无夜的近卫,是白凤最信任的朋友与最信赖的上级。轻功卓越,行事利落,从不拖泥带水。对少年时期的白凤的影响颇深,促使白凤不断地突破自己。最终为保护白凤弄玉而死。

经历

天行九歌

姬无夜让墨鸦借“鬼兵”之名,杀死政敌张开地在朝中最得力的五位左膀右臂——李希、王开、南宫灵、姚丰、南宫错。后因韩非知晓军饷去处并成功拿回,韩王安派张良作为信使将圣旨交给姬无夜,墨鸦亦在旁禀报并伺机行动。

卫庄被引诱进毒蝎门的地下监狱,监狱出口被墨鸦封死,并用黑油点燃。卫庄破门而出,并与墨鸦展开较量。墨鸦不敌逃离现场,并向姬无夜禀报了李开逃走的信息。

(待补充)

注释与外部链接

秦时明月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