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间向日葵

跳转至: 导航搜索
70909895 p0.jpg
P站ID:70909895
基本资料
姓名 本間ほんまひまわり
别号 傻葵
发色 橙发
瞳色 绿瞳
萌点 笨蛋天然女高中生、笑容、贫乳
出身地区 虚拟大阪
所属团体 にじさんじ Gamers
个人状态 Youtuber
亲属或相关人
妈妈(形象设计者):やすも

好友:ドーラ葛叶笹木咲森中花咲

おはござ~(・ヮ・🌻)

本間ひまわり(ほんまひまわり,Honma Himawari)是隶属于彩虹社Gamers的虚拟Youtuber,2018年7月6日开始活动。

简介

喜欢游戏和猫的高中2年生,头上长着向日葵,彩虹社Gamers的天使和清楚担当(本人曰)。ド葛本社中的姐姐。

公式站的介绍中是“有一点天然”实际上是“完全的天然”

粉丝称为“ひまぐま”。

形象

典型特征就是头上的向日葵了,自称是真的向日葵是本体

相比于彩虹社的其他VTuber,表情相当的丰富。只是嘴总是张开的,更有笨蛋感了。 但是与通常的天然气质相反,作为游戏玩家的实力还是有的。

常服形象

本间向日葵.jpg

2018年9月22日的《【LIVE】新しくなった本间ひまわりの卷【ありがとう】》直播中,增加了专用的新配件变成了“老鼠阿葵”。 自称鼠耳是老鼠作为报答送给阿葵的。

2018年12月4日にじさんじGamers的推特公布了“GameDay”的服装剪影,但是至今阿葵还没有公开使用过这个形象。

在2018年12月4日的《【LIVE】本间ひまわり冬衣装発表会⛄6万人ありがとう【#ひま生】》直播中首次使用了冬服形象。

整体和常服没什么变化,多了一条格子围巾。 口袋里露出了作为笹木咲的吉祥物的面蛸和くまわり的挂件。 并且发型可以变为长发,长发的时候头上的本体向日葵会分裂成两个会产出双倍的阳光

冬服形象

阿葵冬服短发.jpg阿葵冬服长发.jpg

在2018年12月25日的《【Live】ひまとクリスマスしよっ【クリスマス衣装発表】》直播中首次使用了圣诞节形象。

瑟琴!

主色调红白的,露出度很高的圣诞节打扮。 脖子上还有缎带和铃铛的装饰。 欧派的成长程度大到了令人怀疑是不是加了料,结果来说应该说是隐藏巨乳。 发型变成了长发团子头,头上的本体向日葵又变回了一个。 事实上本人好像也很害羞,公布之后就没有用过

圣诞节形象

HimawariChristmas.jpg

在2019年1月1日的《【LIVE】お正月衣装。どうかな…?お披露目会【本间ひまわり】》直播中首次使用了新年形象。

红白巫女服,头发也用红色的缎带束成了单马尾。欧派好像又大了 传统而可爱的打扮。

新年形象

HimawariNewyeah.jpg

轶事

  • 喜欢的游戏是格斗游戏《铁拳》系列。喜欢的课程是料理实习和保健。不擅长的课程是国语算数理科社会和地图之类的事情。
  • 笹木咲是同校的同班同学。
  • 在直播中被观众的评论骗到,因为Fairys的真实性别陷入混乱[1]。而后说出名言:
已经懵了……虚拟Youtuber到底是啥?!
月之美兔:“这就是VTuber啊……”
  • Gamers学力最下位。
    • Gamers学力测试前的观众预测中,在“谁是学力最下位”的投票中,以超过六成的投票率(789票,是第二位的りりむ的票数的3倍以上)拿到第一。
      • 投票中有三个观众的投票理由是“对不起……”,阿葵表示受到了伤害。
    • 最终在学力测试中不负众望地拿到最后一位。
      • 之后叶在男子学力测试中拿到很差的成绩,向日葵果断使用“对不起……”回击。
  • 语言力糟糕,自己也有认识。说话时常有奇特的词汇和发音,被观众整理成了“ひまわり语录”。
  • 关于PUBG有过“还是新手哦,只玩了400小时。”的发言。并且喜欢在合作的时候骗走他人头盔,受害者有懵懂的莫露露和大天使宇志海莓。
  • 喜欢恐龙并收藏了数本恐龙图鉴。喜欢的恐龙是沧龙虽然实际上沧龙并不是恐龙。在Gamers学力测试中,对“世界上最大的鸟是?”这个问题的回答是“风神翼龙”。游戏中看到鲨鱼的素描后的感想是“不知道这是啥……巨牙鲨?”,想到的依然是古代生物。
  • 初期制作了名为くまわり的吉祥物,在2w人纪念的时候又制作了名为ねこわり的吉祥物。
  • 在去东京参加PUBG Park的时候经历了忘带包、遭遇台风导致的电车停运、迷路等等危险的情况,最后被ドーラ在洞窟里保护了起来。
    • 之后又因为台风的原因回不了家,于是又在ドーラ家待了一天,并且进行了一次线下合作。
  • 9月15日的COD合作时,在游戏里发现蟑螂的时候做出了“蟑螂最大的死因是饿死”的奇妙发言,被揶揄为“蟑螂博士”。
  • 在想说“What the fuck”的时候会使用紧急回避技能,结果形成了很有个人色彩的“What the fafa?”
  • 2019年1月30日达成Youtube频道10万订阅。
  • 2019年3月15日创建B站官方账号。

与其他人的合作

すもも幼稚園(すもも、笹木咲暗夜乃莫露露):Gamers三人娘最初出道时通过组成的组合,后有魔界之莉莉姆宇志海莓等参与过合作。

黒ノ火廻葛叶):读作クロノヒマワリ,原经过推特投票定为最协组的新组合名[2]。但是后因这个名字没有足够的体现叶子的要素,改为三人使用。

シリンソウ(四輪草)赤羽叶子葛叶):最初源于PUBG大会最协组,中文圈旧称三叶葵战队,在准备参加第二届的时候定下了新的名字!因为读音相近被叶曲解为“死にそう”。

ドラひまドーラ):母女组。两人的合作直播以《我的世界》为主。ドラひまってって!

ド葛本社ドーラ葛叶社筑):家庭组合。ドーラ是母亲,社筑是父亲,葵是姐姐,葛叶是弟弟。四人不时会召开家庭会议。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