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HAZY MINAM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EMMA HAZY MINAMI Ico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EMMA HAZY MINAMI
别号
萌点 歌姬酒吧歌手弹唱
活动范围 YouTube
个人状态 VTuber
角色设计者 ショゴショゴ(@1031Co)
所属运营 电视株式会社(ABC电视台)
Ficty株式会社
Tag #EMMAHAZY
#HAZYART

EMMA HAZY MINAMI 是一名从2018年11月15日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

简介

虚拟 MINAMI[1]的酒吧里所碰见神秘女性 EMMA

虽然身上围绕着旁人难以接近的氛围、一旦说话是VR时代少有的关西腔。

从名字能看出去似是混血儿又似不是的感觉。

哎呀,国籍或出身、从何处接入这样的,在这种暧昧时代去追寻真是不解风趣

若只说一句话

她的歌声超越次元传达出城市的色彩[2]

自称Virtual Singer的"EMMA HAZY MINAMI",自虚拟世界一隅的EMMA's BAR现场披露翻唱名曲、演奏钢琴,曲风多为City-Pop、JAZZ为主、以酒吧驻唱风格演绎。

每周周二九时起(日本时间),定期进行30分钟左右的直播。但直播档案基本只会存放短暂的时间,所以基本不会公开往期之前的直播存档。

由朝日放送电视株式会社(ABC电视台)与Ficty株式会社共同运营的企划,通过两者共同主办的「Ficty Virtual YouTuber Audition in Kansai supported by ABC」最终选出并出道。由画师ショゴショゴ负责角色设计。

历程

  • 2018年11月15日,投稿第一个自我介绍影片「HAZY」。[3]
  • 2018年11月29日,投稿第一个翻唱影片「接吻 - ORIGINAL LOVE(Cover) / EMMA HAZY MINAMI」。[4]
  • 2019年4月27日、28日,「MUSIC BUSKER IN UMEKITA」活动,在大阪・梅田车站前进行号称是虚拟歌手史上路上演出的活动。[5]
  • 2019年7月6日,开始在ABC电台定期节目「EMMA presents Midnight Pretenders」。[6]
  • 2019年9月9日,在各个音乐平台,发布初次原创曲「haze」。[7]
  • 2019年10月16日,发布首张专辑「Cover Selection1-Midnight Lady」,该专辑主要以「都市成年女性」为主题,选取七首名曲进行以不同的现代方式再演绎。在「Plastic Love」一曲中,还特意邀请女性模特、演员的特林德尔·玲奈拍摄以EMMA为对象进行号称是「首次挑战将Virtual Singer真人化」的MV。[8]

部分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

  1. ミナミ(Minami Area) 指跨越大阪市中央区与浪速区、概括岛之内・道顿堀・难波・千日前等地的繁华商业街总称
  2. ミナミエマ. EMMA HAZY MINAMI. [引用时间: 2019-09-15] (日本语). 
  3. HAZY. YouTube. 2018-11-15 (日本语). 
  4. 接吻 - ORIGINAL LOVE(Cover) / EMMA HAZY MINAMI. YouTube. 2018-11-29 (日本语). 
  5. VTuber・EMMA HAZY MINAMIが史上初のストリートライブを開催! 生セッションも披露. thetv. 2019-04-24 (日本语). 
  6. バーチャルシンガーEMMA、ABCラジオにて冠番組「EMMA presents Midnight Pretenders」を7月6日に開始. Mogulive. 2019-06-11 (日本语). 
  7. EMMA エマ@emma_hazy. EMMA HAZY MINAMI初のオリジナル楽曲!. Twitter. 2019-09-08 (日本语). 
    EMMA HAZY MINAMI、初のオリジナル楽曲『haze』が9月9日よりデジタル配信開始. vtub0. 2019-09-09 (日本语). 
  8. EMMA HAZY MINAMIの1stカバーアルバム『Cover Selection1-Midnight Lady-』がデジタル配信開始 トリンドル玲奈主演の「Plastic Love」MVフルver.も公開. Vtub0. 2019-10-16 (日本语).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