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美ゆ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Sakurami Yun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桜美さくらみゆな
< Sakurami Yuna >
别号 樱美Yuna
发色 棕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20岁
生日 9月11日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YouTube
个人状态 Youtube
角色设计者 うなさか(@unasaka0309)
所属企业 360Channel
Tag #ゆなのおうち
#ゆなピク

樱美Yuna 桜美ゆな / Sakurami Yuna) 是一名从2018年12月21日在Youtube开始活动的VTuber,所属企业「360Channel」。

简介

年龄20的女子大学生,出身自三重县津市,目前上京求学。文学部专业大学二年级,同时以播音员为目标努力中。

以播音员为目标,因而对绕口令擅长。但对游戏非常不擅长,目前正在特训中。意外地擅长饮酒的人,平时爱喝葡萄酒。

宠物爱好是犬派。明治牌巧克力《蘑菇竹笋之争》的竹笋派。

喜欢《高达》系列、《猎人》,偏好些比较旧的作品。受到高达影响,喜欢的搞笑艺人是土田晃之。也有去过《假面骑士》的博物馆。

最为著名的是从2019年3月7日开始「24小时生活时间」的长时间连续企划,将樱美Yuna在房间中生活以24小时不间断直播方式呈现,在镜头中樱美Yuna会呈现日常生活百态,起床、换装、料理、使用电脑、洗澡、就寝。除却自己日常生活,不时也会坐在床上使用手机与直播间观众互动、使用电视游玩不同的游戏。虚拟YouTuber通过日常生活动作来展示透出现实人类的味道,模糊虚拟与现实的交际,使其形象色彩丰满化。大胆富有创意的企划引起广泛讨论。设置在其房间内24小时镜头也令人不发深思,画面底下另一层对「被监视生活」的思考,在有些讨论中被誉为「VTuber版楚门的世界」。[1][2]

形象

部分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