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杀摇滚乐队

跳转至: 导航搜索
Pentakill.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五杀摇滚乐队(Pantakill)
组织别名 五杀乐队、五杀
组织种类 摇滚乐队
组织人数 6
登场作品 英雄联盟

五杀摇滚乐队(英语:Pantakill)是《英雄联盟》中的虚拟乐队。

简介

五杀摇滚乐队是《英雄联盟》中的虚拟乐队,由吉他手莫德凯撒、主唱卡尔萨斯、贝斯手约里克、键盘手娑娜、鼓手奥拉夫、和声歌手凯尔六名英雄组成。

乐队传记

你已播下种子。现在应该收割。

你见过金属的真实之音归于平静,环绕的是那微弱轻语的振颤和音。但请仔细倾听那些轻语,你会从中发现真理之种。四种声线。五位毁灭的先驱(注:凯尔是后加入的),耐心等待着崛起的时机。时机到来之日,这五位就会永远地改变你的世界。音波的破坏力已达到空前的高度。这些声线已经击杀了巨龙并宰杀了男爵。他们在正义之地纵情肆虐,将符文大陆焚为平地,让数以百万计的提莫死于非命。当他们到来时,他们的金属声波就会侵袭人们的灵魂并惩治人们的肉身。你将观其容而退缩,闻其名而颤抖。他们就是……五杀摇滚乐队。[1]

当弗雷尔卓德北方的天空陷入黑暗,当战士们聚集到炉火的余烬前,他们会说起一个死亡般冰冷的夜晚,无法压抑的杀戮狂怒。有人说这只是用来吓唬小孩子的故事,有人闭口不谈,因为他们相信说出他们的名字,就会让那些金属的斗士们中止另一个世界的巡回,回到这里。那一晚没有幸存者,但偶尔会有草率的说书人,讲到一个狂暴的巨斧战士。他们说即使是他的同胞兄弟也无法控制他的狂怒。只有当崇山压住了金属巨人,他的破坏才得以终结。

这就是五杀乐队上次公演的结束[2]

作品

2014年6月4日,五杀摇滚乐队第一张数字专辑《惩与燃》发布,包含8支单曲。

2017年8月6日,五杀摇滚乐队第二张数字专辑《不灭之握》发布,包含一部MV和10支单曲。

外部链接及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