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彩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这个页面列出了《英雄联盟》游戏中的彩蛋。

  • 肉山和纳什男爵
    • 纳什男爵(大龙)的英文名为Nashor,如果拼写顺序完全颠倒的话就是Roshan——肉山。
  • “基兰也别想阻止装甲熊进入英雄联盟”“如果我说了算,装甲熊永远别想进英雄联盟”
    • 时光老人基兰雷霆咆哮沃利贝尔出现在不同阵营时,基兰获得“装甲熊憎恨者”BUFF,狗熊获得“时光老人憎恨者”BUFF,当狗熊杀掉基兰,会获得11块额外的金币,当基兰杀掉狗熊,会获得10块额外的金币。
    • 这个彩蛋出自游戏的数值设计师基兰(没错就是时光老人的原型)对雷霆咆哮沃利贝尔(狗熊)这个英雄的强烈反对,当然最后狗熊还是进入了英雄联盟。
  • 皮卡!皮卡!皮卡丘!
    • 水晶先锋斯卡纳在草丛里停留超过15秒不动,蝎子会模仿宠物小精灵。
    • “皮卡!皮卡!皮卡丘!”
    • 额,不是这句。
    • “斯卡!斯卡!斯卡纳!”
    • 这句正解。
  • 从1级升到2级,需要两个人一起挂机5分钟
    • 奶大力,狮子的力量会让她给予身边比她等级低的友方英雄每5秒5点经验。“从1级升到2级,需要两个人一起挂机5分钟。”
  • 现在谁在黑暗中?
    • 男枪的烟雾弹击中梦魇后,会对梦魇进行嘲讽。
  • 你的刀归我啦
    • 德莱文可以接住另外一个德莱文扔出去的旋转飞刀,一旦接住,还会嘲讽对方。
    • 谁去接接文森特的刀试试?
  • 蛇都被蛇女收走了
    • 蛇女卡西俄帕亚,当她出现在召唤师峡谷时,所有草丛里的蛇都会消失,无论你开多高的特效。
  • 忍者是不适合集体作战的
    • 阿卡丽凯南,这三个跳跳忍者。当同时有两个跳跳忍者在同一方时,两个忍者的生命上限会减少1;当同时有三个跳跳忍者在同一方时,三个跳跳忍者的生命上限会减少2。
  • 跳舞的蓝buff
    • 阿狸使用偶像歌手皮肤在蓝buff面前跳舞时,蓝buff也会跟着一起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