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d Primu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Logo tp.png

Chara tp.png
身着CGSS三周年纪念套装
Next Frontier的三人
基本资料
组合本名 トライアドプリムス
组合别号 Triad Primus、TP
组合成员 涩谷凛北条加莲神谷奈绪
出道单曲 Trancing Pulse

Triad Primus(トライアドプリムス)是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登场组合。

简介

游戏中出现的Cool系同服装组合之一,也被认为是游戏核心组合之一。在正式名未公布的时期被粉丝称作凛奈绪加莲。

组合名中德Triad意为三人组或三和弦,Primus意为最初的或最棒的,其标志为一个三层三色三角形,大致勾勒出了整个组合成员密不可分的特征。

组合登场时的服装名为“黑色哥特连衣裙”,该服装也属于游戏的初始服装之一。然而成员中的北条加莲在组合中的穿着却并非诞生于初始服装中。因此该组合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初始服装组合,也可以说是唯一一个不按照服装名称命名的初始服装组合。

在之后,该组合经常共同登场并拥有多套同风格服装的SR,一旦一个角色推出了卡面,其他两位成员也很可能很快推出同样风格的卡面。其中第一套SR基本按照初始服装为原型创作,而其中的涩谷凛的卡名却以其另一个组合「New Generation」命名。

其他系别同样各存在一个初始服装的三人组合:Cute的Pink Check School和Passion的Sunset Nostalgie

其他系别的核心组合:Cute的Pink Check School和Passion的Positive Passion

动画中登场

动画中登场服装的原型主要采用游戏中初次SR化时使用的服装,即[New Generation]渋谷凛、[易害羞的少女]神谷奈绪和[闪耀的少女]北条加莲。值得一提的是,这套SR中涩谷凛卡面的名称New Generation,被认为是动画版剧情后期发展的原型之一。

(剧情待补充)

星光舞台中登场

(待补充)

歌曲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