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Z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NOZ.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ENOZ
组织别名 ENOZ乐队
组织种类 文化类社团
组织人数 (原作)3人/(动画)4人
登场作品 凉宫春日系列

ENOZ谷川流创作的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改编的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一个架空的学生社团及乐队。

ENOZ是女生乐队,原作中没有设定乐队的名字以及乐队成员的名字,乐队名“ENOZ”以及成员名均为动画版原创。

而且原作中乐队成员为3个人(主唱和吉他是同一人),而动画版改为4个人。

关于名字

乐队名“ENOZ”是捏他了三次元中的日本乐队“ZONE”。ZONE的成员有两人(以前曾为4人)。

而ENOZ乐队成员的名字中,也有个别字借用了ZONE成员名字中的字,且担任的位置也与“ZONE”相当。

剧情中的登场

原作中,是在第6部《凉宫春日的动摇》中登场的3人乐队,没有设定乐队名和成员名。

原作及动画版中均是在北高祭的“Live Alive”中登场。由于登场时间较短,而被戏称为“龙套乐队”,但如此龙套的乐队,却在萌战中的表现都不错。

“Live Alive”当天,ENOZ乐队杯具了,有两个成员的身体状况不好,没法演出了。于是,她们联系了SOS团凉宫春日团长,由团长和长门代为出演。而在成员身体恢复之后,她们推出了自己录制的版本。

乐队成员

  • 主唱:榎本美夕纪
CV:门胁舞
北高祭当天,扁桃体发炎而住院,无法登台演唱,由凉宫春日代替任主唱。
详见榎本美夕纪
  • 吉他手:中西贵子
CV:永田亮子
北高祭当天,在学校绊倒而扭伤了手腕,无法演奏,由长门有希代替任吉他手。
还曾邀请春日和阿虚参加她们毕业前的演唱会。
详见中西贵子
  • 鼓手:冈岛瑞树
CV:广江美奈
北高祭当天,因主唱和吉他手出状况,而与代演的春日和长门一起登台。
详见冈岛瑞树
  • 贝斯手:财前舞
CV:中山沙罗
北高祭当天,因主唱和吉他手出状况,而与代演的春日和长门一起登台。
详见财前舞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