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356A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欢迎来到名侦探柯南专题!

欢迎您一同参与建设名侦探柯南的相关条目♥

[ 显示全部 ]

356a.jpg
基本资料
载具名称 保时捷356A
载具类型 轿车
载具特点 黑色古董车
载具主人 琴酒
登场作品 《名侦探柯南》

保时捷356A是登场于《名侦探柯南》的载具之一。

简介

黑衣组织成员琴酒的座驾,车牌号43-68(早期作画中车牌为48-69),是一辆通体漆黑的老爷车。作品中只要一出现就预示着琴酒和搭档伏特加的登场,是组织气息的代表性事物之一,对灰原造成过深重的心理阴影,然而柯南依然闷声做大死打过这辆车的主意,不仅入侵过还偷偷装了窃听器。然而即便如此琴酒也就是不换车,令人费解。

原型

保时捷356A是费迪南·波尔舍的设计中第一辆被冠以保时捷名字的车型。356车身窄小,结构简单、甚至连装饰条都没有。但它采用轻型风冷发动机、重心低、耐久性好,由于发动机中置,汽车前鼻可以做得很低,因此视野很好。车架采用了一种新型的钢管式结构,整备质量只有585公斤。

琴酒开的是50年前的保时捷。古老的“浴盆”形Speedster是赛车型轿车中表现出色的一部,简单、独特、灵活,最重要的还是驾驶这部汽车时所感受到的乐趣,它的可靠程度和操控性能非常不错。在《极品飞车:保时捷之旅》,《极限竞速6》,《极限竞速:地平线3》和最新的《极限竞速7》里都有这款车型。

外部链接及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