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矢理高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564448.jpg
基本资料
学校名称 凡矢理高校
凡矢理高校ぼんやりこうこう
学校类型 高中
学校校长 未知
学生会长 未知
学校地址 日本凡矢理市本海苔町

登场作品 伪恋

凡矢理高校(日语:凡矢理高校,日文假名:ぼんやりこうこう)是漫画《伪恋》及其衍生的小说、动画、游戏等作品中的一所虚构的高中。

学校全景

学校全景(请无视那些西装大叔)

关于校名

校名中的“凡矢理”是同音转写自“ぼんやり”(迷糊、发呆、心不在焉),有诙谐的意味。

概况

凡矢理高中是一所有著不普通学生的普通高中,就和其他高中一样,学生可以参加社团活动,也有学生会,但校内却有两名 来头不小的学生,一个是美国黑帮「蜂巢」千金桐崎千棘,另一个则是当地有名的黑道「集英组」少爷一条乐;学校普遍上跟一般高中一样,但有著媲美动物园的饲养区(里面的动物都是乐抓来的),无论是蟒蛇、各式各样生物甚至连鳄鱼都有饲养,虽然都是乐抓来的不过动物们都很讨厌乐,不仅如此,乐还细心的替动物们取名字,但非常的俗气。

凡矢理高中入学条件跟普通高中一样,入学考试通过即可入学,不过也有例外,小野寺小咲入学考试没过,但因为后来有人放弃资格才得以入学。

制服

女生制服

凡矢理高中的女生制服样式为水手服为主,领子和裙子部份为水蓝色,领带部份不同年级的颜色会不一样,一年级为橘色,衣服末端较长,袖子也较宽。 凡矢理高中对于制服方面并没有严格要求限制,像转学生橘万里花就穿著以前学校的制服上学。

男生制服

凡矢理高中的男生制服样式跟大部分普通高中制服一样都是立领制服,白衬衫加上黑色的长裤及外衣。

至于死库水,也跟普通高中的样式一样,是连体式的深蓝色泳装,只是名牌不是在胸前,而是位于上半身的左下角位置。

学生

资料来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