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神高等学校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啊嘞?!
这个学校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学校名称 八十神高等学校
八十神高等学校やそがみこうとうがっこう
学校地址 八十稻羽镇

登场作品 女神异闻录4》及其衍生作品

八十神高等学校(日语:八十神高等学校,日文假名:やそがみこうとうがっこう)是Atlus旗下的游戏系列《女神异闻录4》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所高中,是主人公们所属的学校。

简称“八高”(ハチコー)。

简介

八十神高等学校是主人公鸣上悠等人所就读的一所高中,位于乡下的八十稻羽镇(故事中的虚构地点)。

学校面积并不算大(相比于P3的私立月光馆学院来说小很多),有主要作为教室的教学楼(三层)和特别教室的实习楼(2层)。

一楼为一年级,二楼为二年级,三楼为三年级。此外,一楼有告示牌用来公布成绩表和各种事务、活动。

设施方面,体育馆和运动场都齐全,但似乎没有游泳池。

社团方面,文化部社团为吹奏乐部和戏剧部,运动社团为足球部和篮球部,文化社团和运动社团可以一起参加。

师资方面似乎并不宽裕,也有出现老师同时兼任体育和英语科目的情况。

由于学校位于作为乡镇的八十稻羽镇,因此多数学生并不打算升学,而是在毕业后选择就业或者继承自家当地的家业,但似乎并不算是学力差的学校。

活动方面意外的丰富,林间学校和修学旅行都有,还有学园祭以及在学园祭上每年都会举办的女子选美比赛和男子女装比赛。

在3DS游戏《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中出现了位于另一个世界的伪八十神高中。

制服

校规似乎非常宽松,学生们穿校服的方式有各式各样的(主要是主角团)。

例如不扣上衣扣子、不穿校服的白衬衫或者鞋子、将校服外套当披风、将校服外套换成其他外套等,也有学生染了发或者戴上饰品来凸显自己的个性。

直斗虽然是正常的穿着校服,但由于穿着的是男生制服,因此也是违反校规的。

学校师生

学生

相关事件

  • 八十稻羽镇连续杀人案
  • 八十稻羽镇连续绑架案
  •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的主线剧情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