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英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521220 504286703020534 675636301 n.jpg
基本资料
组织名称 集英组
组织种类 黑社会类
组织领导人 一条一征
组织人数 估计上百人
登场作品 伪恋

集英组是漫画《伪恋》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个虚构的黑社会组织。

集英组简介

由一条乐的父亲一条一征所创立的黑道组织,是当地赫赫有名的混混,经常和其他帮派发生火拼,成员估计有上百人,而成员们的伙食都由乐负责,和蜂巢经常发生火拼,因此阿德鲁托·桐崎·沃格那和乐的父亲让桐崎千棘跟一条乐伪装成情侣求和。。

集英组的成员们(不愧是黑道...)

集英组成员

  • 一条一征

集英组的老大,集英组的首领和核心人物,乐的父亲,总是穿著纹付羽织袴,房间里有一尊气势十足的地藏小王像。

妻子身分和本名完全不明,仅在漫画后期出现,是乐的母亲。据千棘表示是个很漂亮的人妻。与桐崎华小野寺菜菜子橘千花(也就是千棘、小咲&春、万里花的母亲)是同年同岁,同时也是高中同班同学,在橘千花因家中命令不得不辍学嫁给比她年长超过十岁的橘岩(入赘),前三人还杀到橘家想要救千花,但是失败(后来万里花也是,不过这次成功了)。在乐上高中后就移居到美国去,成为非常知名的绘本作家,并将帮派大小事交给夫君和乐,漫画结局是乐的父亲将帮派势力移转给乐,自己去美国找妻子。

  • 一条乐

伪恋》男主人公,集英组少爷,独生子,虽然出身黑道世家,但个性非常温柔善良,喜欢收养小动物(但被大部分动物讨厌,除了后来在一条家的小狗和万里花的鹦鹉),不喜欢自己的出身也不喜欢跟别人提起家里的事,未来想当个公务员,相当受到组里成员敬佩,和桐崎千棘为了阻止发生帮派火拼伪装成情侣。 结局真的成为公务人员,并和千棘修成正果而结婚。

  • 佐佐木龙之介()

集英组的干部,相当忠心耿耿且单纯的人,擅长料理,对乐相当敬佩且百依百顺,穿著浴衣,露出右肩部份,右肩有著一大片纹身。

  • 甘梨刚士

集英组干部,在小咲店铺的对面经营蛋糕店SWEET SYUEI。

出现过集英组的作品

  • 伪恋
  • 教室》 (动画第20话)
  • 《Blush-DC ~秘♥蜜~》 (漫画第四卷)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