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吉太
吉太提督.jpg
吉太自绘的画像
别名 佐仓吉太(微博与bilibili昵称)
国籍 中国
出生 1993年5月31日
职业 绘师
代表作品

我与不可思议的少女们》、《“她”与她与她

吉太是一名中国女性绘师,现居北京。

简介

因为喜欢轻音少女中的平泽唯,故将她的吉他的名字“吉太”用作网名,而“佐仓吉太”是因为自己很喜欢佐仓绫音,也常关注佐仓绫音的动态。

微博自述“妹控,萝莉控,百合控,佐仓控!最近在迷舰娘!”。实际上的确是一位绅士,同时也是一位舰娘玩家,2014年7月左右入坑。

非常喜欢萌妹子,非常喜欢与自己的舰娘们百合尤其是驱逐舰,小学生真是太棒了!。同人漫画作品《吉太提督与舰娘们的欢乐日常》中几乎如名字一般全是欢乐百合日常,吉太提督利用自己身为妹子不会被宪兵队带走的优势不断占舰娘们的便宜。包括但不限于:

  • 穿成大井/北上的衣服调戏北上/大井(而且北上还接受了这个设定)
  • 穿成那珂的衣服抢夺偶像身份
  • 为了看舰娘大破的样子积极支持川内进行夜战
  • 夕张以Comic Market门票为交换条件设计所谓“丰胸机器”,自己藏在其中趁机袭胸(甚至连龙骧也不放过!她还只是个小学生啊!不过后来再次袭胸龙骧时被她发现触感一致而导致事情败露,被众舰娘暴打
  • 试图将驱逐栖姬抱回家,甚至教北方酱穿羞耻装最终遭深海栖舰暴打。等等这好像已经超出舰娘的范畴了

不过有唯一的真爱舰:轻巡洋舰川内为了纪念还画了自己和川内有了“小川内”的一幕。不要在意两个女生为什么会有孩子这种细节。。坚持单婚舰主义,因此花心程度并没有多强,只停留在女同志之间的日常友♀好交流的水平。虽然平常经常吃舰娘们的豆腐,一直想当攻的一方;然而一直无法克服自己其实是个受的弱点,一旦被冷不丁反扑一下,会陷入全面被动任你处置的状态。

在直播游戏《魔鬼恋人》时展现出了相当女汉子的声线。

在有妖气网站进行连载,画作的线条比较简单,剧情大多涉及后宫或百合,相当欢乐,而且自己也会乱入(头上贴着标签,写着“吉太”二字),在《我与不可思议的少女们》中也成为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

主要画作

  • 我与不可思议的少女们》:孤儿王雨殇与自己养父母的女儿——亦即自己的妹妹王雨宵一起生活,照顾着生病住院的王雨宵,但王雨宵还是去世了。每天回家时他已经习惯对空无一人的房间说“我回来了”,但这一天他却看到了妹妹王雨宵在家等着他归来。原来妹妹变成了幽灵。就这样,王雨殇和幽灵王雨宵的生活开始了,而且他还会遇到更多不可思议的人……
    • 作品中各种吉太乱入。包括吉太公园,吉太高中,吉太医院,吉太牌牛奶,甚至吉太本人也是重要角色之一
    • 目前吉太发表声明计划重置,停止更新中挖坑不填中
  • “她”与她与她》:宅女也是被收养孤儿夏响的闺蜜,超级科学家吴梦梦制作出了能让人进入galgame中的机器,而不可耐的夏响自然成为了第一个使用者。在游戏中她变成了男生,有了父母,有了可以攻略的妹妹。但机器却发生故障,夏响被困在游戏中,只有成功攻略自己的妹妹,达成happy end意识才能离开游戏,如果是bad end则会死。夏响究竟会怎么做呢……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