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雷德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富雷德林(Fledgling)是美国动画《彩虹小马》及其衍生作品的一个角色。古代传说中的一只小马,在第6季第第二集隙日提到了他,本人并未在正片中登场。

Fledgling'.jpg
同人创作图片
基本资料
姓名 Fledgling
别号 富雷德林
出身地区 史前小马国
活动范围 史前小马国
所属团体 历史人物
个人状态 历史人物
亲属或相关人
梦晶女

简介

富雷德林(Fledgling)古代传说中的一只小马,他的官方资料很少,仅仅在《彩虹小马》第6季第第二集The Crystalling隙日提到了他。他在正片中没有出现角色形象,本人也并未在正片中登场。

隙日提到富雷德林

提及

隙日被星光误叫做大法师,感到很惭愧,便撒谎承认自己是巫师,隐瞒了自己的不幸与星光尬聊。然后星光请求隙日出面帮忙修复水晶之心,隙日只好坦诚相告自己无能。在最后星光提醒下,隙日想起拿出几条可能派上用场的咒语,他否定了圣物重构术,告诉众马,被取消的水晶洗礼才是修复水晶之心的关键。隙日又提出梦晶女的绝云咒和富雷德林的克制术(Fledgling's Forbearance),在几条法术配合下,水晶洗礼成功举办,北境雪云也被驱散。隙日和星光重补了友谊并且成为水晶帝国的常驻巫师。

生平事迹

富雷德林:一位上古时期的男巫和科学家。这位当年发现了魔力因子分正负而且两者数量守恒,从而写出了克制术。同时也是一位气象学家,为气象图的产生做出了贡献,简化了天马的工作。曾经在雷雨天放风筝,发明了避雷针,使气象事故造成的损失有了一定的降低。

原型

富雷德林:原型来源于美国著名的科学家本杰明·富兰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