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影朱灵

跳转至: 导航搜索

Sable Spirit ID S7E16.png
Sable Spirit
基本资料
姓名 Sable Spirt
别号 紫影朱灵、暗灵
发色 酒红发紫发
瞳色 褐瞳
声优 Elysia Rotaru
萌点 女王魔法师环形辫中国人古代人
出身地区 小马国
活动范围 小马国
所属团体 上古人物、女王
个人状态 上古人物
亲属或相关人
薄雾青鬃

紫影朱灵(Sable Spirt)是动画《彩虹小马》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小马国上古历史人物。是薄雾青鬃的朋友,也是薄雾青鬃故乡的女王。

简介

紫影朱灵(Sable Spirt):出现在 S7E16 (Campfire Tales)篝火的故事,她是薄雾青鬃的家乡的女王。可爱的标志是一个仪式羽绒面具。 “她曾经将薄雾青鬃的故乡统治在自己的铁蹄之下,但这个古代的女王最终在薄雾青鬃以及自己醒悟之后战胜了她的嫉妒,之后她转变了很多成为了一个好的女王。”

经历

薄雾青鬃是一位以美貌与美德闻名的女法师。家人和友人对薄雾青鬃大量的关爱与关注导致青鬃最好的朋友紫影朱灵十分妒忌。当青鬃到魔法学府深造时,紫影朱灵想让自己变得美丽便施了魔咒,但结果适得其反,她变得更加丑陋。她一气之下打算抢夺其它所有小马的美丽之物,于是便夺取了皇位,成为女皇统治了青鬃的家乡,村庄在紫影朱灵的压迫下变得颓废。

青鬃回到家乡时,她看见亲友们饱受痛苦,于是便直面紫影朱灵。与紫影朱灵论辩不成,两人展开了魔法决斗,薄雾青鬃控制住了紫影朱灵。为了使亲友重拾笑颜,青鬃以紫影朱灵抢走的孩提的花为引子施了魔咒,她牺牲了自己的美貌,让家乡恢复如初,并恢复紫影朱灵的容貌。紫影朱灵对朋友的牺牲十分感动,从此以仁慈为准则治国。薄雾青鬃也踏上了在整个小马国传播美丽的道路。

设定

  • 姓名:Sable Spirt
  • 别号:紫影朱灵
  • 发色:酒红、紫
  • 瞳色:褐瞳
  • 声优:Elysia Rotaru
  • 萌点:女王魔法师环形辫
  • 出身地区:小马国
  • 活动范围:小马国
  • 所属团体:上古人物、女王
  • 个人状态:上古人物
  • 亲属或相关人:薄雾青鬃

CM

紫影朱灵的可爱的标志是一个仪式羽绒面具,代表她会成为像神一样的拥有至高无上权力的马。

人设及同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