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45657318.jpg
基本资料
姓名 Skarner
别号 Crystal Vanguard

史加纳是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官方简介

数个世纪前,有种名为「布莱肯」的生物居住在符文之地中。他们拥有著凶猛的天性却受到大地的祝福,不但拥有高度的智慧,更学会使用一种能够将身体结晶化的原始魔法。透过奥术仪式的施展,这种生物不但将自己的生命与魔法水晶结合在一起,更让水晶内蕴藏的强大魔力注入在自身之中。得到这股力量后,布莱肯们移居到了奥丁峡谷里面,保护里面的各种生物与水晶。许多宣称能够使用其它原始魔法的侵略者,不断地对峡谷进行攻击,但是没有任何种族能够突破布莱肯坚固的防守;唯一的例外,只有震撼整个大陆的符文大战所带来的毁灭力量…

一场激烈的战斗在奥丁峡谷附近展开,释放出混沌的魔力并且污染了峡谷中的魔法水晶。与水晶高度结合的布莱肯族,对此现象产生了极大的副作用;在缺乏防御咒文的情况下,许多的布莱肯族因此病倒或死亡,也无法阻止这个现象蔓延。为了避免灭绝的悲剧发生,他们仅存的希望就是潜入地底冬眠,直到战争结束为止。族中最强壮也最聪明的布莱肯,就潜伏最接近地表的位置,以期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让布莱肯族返回世界的契机。近日来在卡拉曼达的采矿作业以及暴力斗争事件,唤醒了沉睡在地表的布莱肯强者 ─ 史加纳。史加纳冲破地层时,对于周围的人类发出了愤怒与困惑,不过最终他心中的理智还是战胜了怒火。他察觉了这位第一个接触的人类,似乎背后还有强大的组织在运作著。英雄联盟的代表邀请史加纳来到了战争学院,共同分享布莱肯一族过去的历史与故事。作为回报,召唤师们将把他们一族沉睡期间,发生过所有历史一字不漏地让史加纳了解:历届的符文大战,让人们使用了许多禁忌的魔法,也犯下了许多无法挽回的悲剧;因此这个世界,还不适合布莱肯一族回归到这个世界上。然而英雄联盟,正好需要史加纳的力量来改变并建立一个布莱肯一族能够生存的世界。

「人类还没有学会如何控制他们的魔法,这个曾经名为卡拉曼达的地方,如今已经成为历史中的水晶之痕。」── 史加纳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