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木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殇之木乃伊
The Sad Mummy
阿木木
Amumu
Amumu 4.jpg
昵称 木木
势力
游戏定位 坦克、法师
萌点
相关角色 安妮
配音(声优) 李敏妍(国服)
津村真琴(日服)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是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是坦克类法师,相当适合打野。

英雄背景

与世隔绝比死亡还要孤独。

如恕瑞玛的孤魂一般,孤独伤心的阿木木一直在世界各地游荡,找寻着他的朋友。但是由于被远古魔法所诅咒,他的触碰带着死亡与毁灭,因此他注定永远孤独。从声称见过他的人的描述来看,阿木木是一个身材矮小的活尸,浑身缠着青苔色的绷带。很多传说和神话都由他而起,但经过了千百年的传唱之后,也不知道哪些部分是虚构,哪些部分是真实的了。

技能简介

诅咒之触
诅咒之触
阿木木的普通攻击会诅咒他的敌人3秒,使敌人会从即将到来的魔法伤害中多承受10%额外真实伤害(伤害数值计算在被魔法抗性减少之前)。
绷带牵引
绷带牵引
  • 向目标区域投掷粘稠的绷带,若击中敌人会将阿木木自己拉向目标,晕眩他们,造成80/130/180/230/280(+0.7AP)魔法伤害。
  • 冷却时间:16/14/12/10/8
  • 法力消耗:80/90/100/110/120
绝望光环
绝望光环
  • 激活:阿木木开始哭泣,刷新附近敌人身上的诅咒效果并持续造成魔法伤害,每秒伤害值相当于10/15/20/25/30加上目标1/1.25/1.5/1.75/2(+0.01AP)%的最大生命值。
阿木木的愤怒
阿木木的愤怒
  • 被动:减少阿木木受到的物理伤害: 2/4/6/8/10。
  • 主动:阿木木对周围的单位造成75/100/125/150/175(+0.5AP)魔法伤害。
  • 冷却时间:10/9/8/7/6
木乃伊之咒
木乃伊之咒
  • 阿木木用绷带将周围敌方单位通通缠住,造成 150/250/350(+0.8AP)魔法伤害并施加诅咒效果,并导致他们无法攻击或移动2秒。
  • 法力消耗:100/150/200
  • 冷却时间:150/130/110

皮肤一览

技巧

当你使用殇之木乃伊

  • 阿木木极度依赖队友,尽量与友军同线来取得最大的效果。
  • 冷却时间减少的阿木木很强,但他很难通过装备来获取冷却缩减。击杀远古魔像获得增益来减少冷却时间,而不需要牺牲装备数值。
  • 绝望光环在对付其他坦克时很有效,确保你的绝望光环能攻击到对方最高生命值的英雄。

敌人使用殇之木乃伊

  • 当阿木木施放终极必杀技时,避免和友军聚成一团。
  • 频繁的移动或躲在小兵后面都能让阿木木绷带牵引技能无法击中你。
  • 阿木木的绝望光环按生命比例伤害,所以购买增加生命值的物品效果并不一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