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4logo.png
萌娘百科诚邀您参与完善画江湖系列条目☆~

Club08.梁众.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梁众
别号 那杂碎
声优 赵毅
萌点
所属团体 刀斧帮
亲属或相关人
万天行

梁众是中国三维成人武侠动画《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登场角色。真·女主

简介

刀斧帮二当家万天行的属下,打手小头目。身材矮胖,容貌丑陋不堪,形容猥琐,一身痞气。因万天行与念阳雄勾结,在念阳枭血洗五元堂之际,带人坐收渔翁之利,企图吞并五元堂并霸占空灵慧。

带人追杀念阳枭,并将其沉入海底。元界念阳枭穿越过来后,看到空灵慧受辱,教训了梁众一行人。梁众向万天行汇报的时候,万天行不信,将其骂了个狗血淋头。

后又欺负永儿,将其绑在车头上酒驾,被念阳枭教训一顿。接着在万天行授意下,挑空灵慧为空志明送葬之日,带人砸场子。被万天功手下柯克阻止,柯克给空灵慧传达了万天功要让儿子万鹏举娶空灵慧的意愿。

虽说梁众长相丑陋又总干些三观不正令人反感的事,但他对刀斧帮的两位帮主可谓是一心一意忠心耿耿了。即便二当家万天行总是对他打打骂骂,动不动就要拿他喂狗,甚至为了找个借口开战而用酒瓶子开了他的瓢,梁众都从无一句怨言。而每次出任务也必然认真对待,身上次次都得挂点彩。就是这样一个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兢兢业业做着帮会大佬指派的高危工作,默默忍受着各种虐待,还心甘情愿为刀斧帮赴汤蹈火。

(待补充)

官方搞事

  • 隐藏剧情中,通过万家兄弟的对话和梁众的自言自语,暗示了万鹏举有可能是梁众的崽
  • 编剧答读者疑问“女主究竟是谁”时,闪烁其词,后竟然将女主头衔指向梁众。梁众由此跻身女主候选人之间……

图库

注释与外部链接